【Century: Age of Ashe】新赛季情报速递:新职业风暴先驱技能公布,是个猛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11:57 作者:屉不抑郁 Language

【Century: Age of Ashe】新赛季情报速递:新职业风暴先驱技能公布,是个猛男-第0张

灰烬纪元第一赛季:阴云降临斯科尔德

终于‌,灰烬纪元新赛季终于要来力!

官方Discord宣布跳票至6月30日,并放出更多情报。

第四职业“风暴先锋”开放,全新UI界面,玩法平衡调整,新玩法加入...

【Century: Age of Ashe】新赛季情报速递:新职业风暴先驱技能公布,是个猛男-第1张

“风暴先驱”官方立绘

“风暴先驱”(Stormraiser)

“风暴先驱”是斯科尔德人对这些守卫瓦尔库地区的骁勇战士的敬称,这是对他们强大自然掌控力量的认可。

呼风唤雨的自然掌控力量是这些生活在山脉中最凶猛的龙骑兵代代相传的技艺。

在前斯凯尔德女王瓦达的激进控制政策的不断压迫下,瓦尔库地区的族人逐渐屈服。 尽管如此,风暴先锋仍坚守誓言,保卫敌方远征军的最后一道防线——瓦尔库圣地。

风暴先驱有能力释放毁灭性的雷电并麻痹和毁灭敌人。 他们骑着磐龙在天空中叱咤风云,磐龙是一种特别适应瓦尔库山脉极端条件的龙种。

技能情报

被动技能:瓦尔库庇佑

风暴先驱召唤出一个护罩,可以免疫任何瞄准他们的攻击。

可选技能1:眩晕电波

在充能完毕后,能够向正前方释放一束能令敌人受伤并短暂失明的电波。

可选技能2:冰弹(同猎人的可选技能2)

瞄准敌人并发射三枚冰弹。冰弹会对护甲造成更高的伤害并限制无护甲保护的敌人的行动。

特技:连锁电网

向敌人投掷手斧,敌人被击中后,附近的多个敌人也会受到连锁伤害。

大招:闪电风暴

召唤风暴的力量,使接近的所有敌人受到闪电风暴的伤害。

个人分析

新职业的龙感觉像是猎人龙的模型改版,在不久前没有公布详细设定的时候,我甚至以为会和猎人公用同一龙种,毕竟在世界观设定上,猎人的主要活跃地球也是瓦尔库地区。

新职业的技能目前没有公布详细输出数据,所以具体效果还得实际分析。

个人感觉应该是辅助定位,不出意外的话基础血量应该是6格,

为什么不是5格?因为他的特技和大招都需要靠近敌人才能发挥最大潜力,而且在设定上磐龙(个人翻译)这个龙种是长期适应于瓦尔库山脉的严酷自然环境的龙种,要在设计上和猎人区别开的话应该就是6血。

这个职业应该打团会很有优势,但是独狼估计输出能力不太行,两个电系技能估计产生的单体伤害不会很高,躲弹靠被动技能,但还不确定具体的技能效力。

从设定上讲,这个职业的雷电技能应该是属于骑士的而不是龙的,骑士的武器是具有雷电附魔的战斧。

战术分析

我方选择:

如果我方选的话,应该多捡盾牌,然后往人堆里飞,把技能效果发挥到最大,通过技能debuff给队友更多输出机会。

同时如果是队友选择的话,要勤于贴贴。

敌方选择:

遇到地方风暴先驱,不要主动打团,适当拉开距离,不要太靠近敌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