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09:04 作者:&Smile Language

怎么说呢,真的是没了,一滴血都没了,全放鸡鸣山了,天20个左右,侯15个左右,还有零零散散的小建筑。
我觉得一部分一部分细看还行,但整体看有点乱。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应天府和苏州已经布局完:

全应天府布局(又改了改)无滤镜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912229?share_id=dd86b5b6d150&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苏州全布局,无滤镜,发个帖记录一下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topic/20943409?share_id=3615207bc36d&utm_medium=share&utm_source=copylink

金光万道滚红霓,瑞气千条喷紫雾。
只见那南天门,碧沉沉,琉璃造就;明幌幌,宝玉妆成。
两边摆数十员镇天元帅,一员员顶盔贯甲,持铣拥旄;四下列十数个金甲神人,一个个执戟悬鞭,持刀仗剑。
外厢犹可,入内惊人:里壁厢有几根大柱,柱上缠绕着金鳞耀日赤须龙;又有几座长桥,桥上盘旋着彩羽凌空丹顶凤。
明霞幌幌映天光,碧雾蒙蒙遮斗口。
这天上有三十三座天宫,乃遣云宫、毗沙宫、五明宫、太阳宫、化乐宫,……一宫宫脊吞金稳兽;又有七十二重宝殿,乃朝会殿、凌虚殿、宝光殿、天王殿、灵官殿、……一殿殿柱列玉麒麟。
寿星台上,有千千年不卸的名花;炼药炉边,有万万载常青的瑞草。
又至那朝圣楼前,绛纱衣,星辰灿烂;芙蓉冠,金璧辉煌。
玉簪珠履,紫绶金章。
金钟撞动,三曹神表进丹墀;天鼓鸣时,万圣朝王参玉帝。
又至那灵霄宝殿,金钉攒玉户,彩凤舞朱门。
复道回廊,处处玲珑剔透;三檐四簇,层层龙凤翱翔。
上面有个紫巍巍,明幌幌,圆丢丢,亮灼灼,大金葫芦顶;下面有天妃悬掌扇,玉女捧仙巾。
恶狠狠,掌朝的天将;气昂昂,护驾的仙卿。
正中间,琉璃盘内,放许多重重叠叠太乙丹;玛瑙瓶中,插几枝弯弯曲曲珊瑚树。
——《西游记》
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1张

神剜鬼划剧幽深,门外藤萝浅结阴。

洞里金仙十年坐,湛然认得本来心。
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2张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3张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4张

一道鹊桥横渺渺,千声玉过玲玲。
别离还有经年客,怅望不如河鼓星。[图片]
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5张

《月下独酌》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饮,影徒随我身。
暂伴月将影,行乐须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
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
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

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6张

土地道:“有三千六百株。前面一千二百株,花微果小,三千年一熟,人吃了成仙了道,体健身轻。中间一千二百株,层花甘实,六千年一熟,人吃了霞举飞升,长生不老。后面一千二百株,紫纹核,九千年一熟,人吃了与天地齐寿,日月同庚。”
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7张

垄上流泉垄下分,断肠呜咽不堪闻。
嫦娥一入月中去,巫峡千秋空白云。
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8张“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9张

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谢谢各位阅览,制作不易,点个赞再走吧!鸡鸣山—仙境(无滤镜)|江南百景图 - 第10张

我决定下一个豪无人性的地方是扬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