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啊|第五人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05:31 作者:芭芭拉叭叭 Language

今天看到个低阶小女孩(不知道什么局最后三出)开局上身,整体就是抖音上分享,也不是什么大博主,就几百个点赞。
 有个人阴阳怪气说她玩的6,我说这种情况只有联合才有了(我承认我最初也是有点嘲讽的意味)

然后她就回我,可是这是匹配局,我说,是啊所以不常见,于是她就不说话了
 直到,她的战友来了,她战友回复我,这何止是不常见,这操作就是错的,那有人开局上身巴拉巴拉,还说你一阶两阶就玩吧,三阶以后别出来坑人巴拉巴拉,总体就是膈应人。

他这好像是在说我开局上身似的,让我别坑人,好吧我当时就叛逆了,我说操作看心情,又不是上班。

然后就开始了,他总体方向就是这个是错的(我同意),然后非得加上我害人,我打排位开局上别人身,还说我反驳了他最初的观点就是支持小女孩开局上身。
最初那个人来了,开始打感情牌,说她低阶这么做就是错的,我不骂他别人也会说,然后我就回你好为人师就好好说,开始阴阳怪气什么,她就又走了。

她的战友继续输出,就说每个游戏都有规则(我依旧同意),然后又说我这么弱智的发言想必段位2阶不到吧,还说千万别排到我小女孩开局上身,后来又揪着我说打游戏像上班这几个字不放,问我几阶。

我说比他心理预期高,他不信,要加我好友,我拒绝就说我骗人心虚,我……

后来就是他俩统一战线,说我怪不得四阶,说什么真想看看我是怎么开局小女孩上身的,我……极其无语,我就问他们那句话看到我说小女孩开局上身对了,他们避开不谈依旧说我小女孩开局上身。
攻击我的理由开始是不仅不常见还是错的,到最后竟然成了我的小女孩排位局开局上身,哈哈哈哈,还说我支持这种做法。
我让他们去顺评论,他们说我逻辑鬼才,我让他多做阅读理解,他说我说不过就人身攻击是小学生,无语了,最后和他们到了个别就屏蔽了作品评论,就,说不过,我都快怀疑是我开局小女孩上身了哈哈哈哈哈。
后续就是没忍住去看了他们又说什么,总体就是给他们自己加鸡腿,说辛苦了,有个小姐姐帮了我一下也被怼了,就,怼不过,其间各种表情问候招架不住。
(PS排位从来没玩过小女孩,一局也没有,要不是抽到了恶之源应该也不会有小女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