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8:村庄】关于父爱的感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3:00:49 作者:地中质地 Language

      我对父爱的理解一直停留在我以前写过的关于赞美父爱的文章上,到后来听到《父亲》和看到《银河补习班》之后,又不禁感慨父爱之伟大,我一直以为“父爱”的一个抽象的名词,它需要我们在生活中去细细体会。

【生化危机8:村庄】关于父爱的感想-第0张

      但是当我今天花了一下午时间去看《生化危机8》的攻略,再到自己亲身去体会这个游戏,最后到结局真的触动到我了,伊森为了女儿不顾自己性命,在明知自己已死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着去找萝丝。看到最后伊森手部钙化,抱着孩子低着头跪在地上时候,真的很难受。一个平凡的爸爸,为了孩子,断手指断整手,各种中箭各种咬,掏空心脏,真的是上刀山下火海,最后终于成功了,紧接着却是跪下了的场景。在生命的最后,将孩子交付给克里斯,给孩子留下外套,给米娅留下了最后最简单的三个字我爱她,告诉孩子要坚强。

【生化危机8:村庄】关于父爱的感想-第1张

      不做作,很真实 ,面对死亡也会有恐惧,但是他依然没有回头。这种平凡的人,谱写出伟大的为至亲牺牲的故事,着实是让我震撼。亲情给我的震撼远大于其他感情。合上电脑,仍余音绕梁,我静静地坐在电脑旁,回想起以前写过的敷衍的作文,我感觉我上了十年学都没有像这个游戏所带给我的那种感受,一个父亲为了自己的孩子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它刷新了我对父爱的看法。

【生化危机8:村庄】关于父爱的感想-第2张

“我绝不会让故事里的人物靠近你”

                                              ——伊森•温特斯

【生化危机8:村庄】关于父爱的感想-第3张

    再后来,看了《误杀2》这部电影,很清楚得记得两句话:“你不知道一个父亲为了孩子都能做出些什么”。 当孩子被人欺负时,孩子的母亲人狠话不多的说了一句:“谁要动我儿子我就跟谁拼命”。 短短几个字却把父母对孩子的爱体现的淋漓尽致,为了孩子可以付出所有,为了孩子可以改变自己。

【生化危机8:村庄】关于父爱的感想-第4张

最后,我想说,有一种身形无比伟岸,有一种情感重如泰山,有一种关爱含蓄内敛,有一种职责启后承前。

谢谢点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