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暑期版本新植物猜猜猜|植物大战僵尸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2:50:48 作者:戴夫得不到的玉米卷 Language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不知不觉大家已经在童话森林里冒险一个多月了。然而,植物们原本安静祥的生活突然被打破,这一天,皇后带着自己的百万僵兵,瞬间占领了整个森林。童话森林里的居民都受到了冲击,一时间战火纷飞,幸存的植物们纷纷逃亡,戴夫所在的避难所也接收了不少植物。

占领森林后,皇后准备开启盛大的庆祝派对,这时军师对皇后说:“为了防止有漏网之鱼,请皇后派出士兵,对整个森林进行地毯式的搜索。”强大而又自负的皇后觉得军师过于谨慎,轻视自己的实力,满脸不悦道:“你在教我做事?”军师顿时吓了一身冷汗,赶紧说:“殿下英明神武,臣不敢。”便退下了。
由于皇后的自负,给植物们创造了逃跑的机会。在僵尸军团举行盛大的欢庆派对时,植物们趁机突围,逃到了建造好的地下避难所,没想到有部分植物走散了。当时焦灼的战斗中,卫兵们深知已经无法全身而退,大家一致决定让年纪最小的士兵带着公主去往避难所,剩下年长的士兵们替他们拖延时间!没有过多的寒暄,顾不上公主的哭泣,小士兵带着大家的希望和公主一路奔向远方…
随着时间的流逝,避难所内玉米卷环顾四周,并未看到二者的身影,想来是走失了。别无办法,特此寻求各位小僵僵们的帮助,由于条件有限并未留下他们的照片,只能通过描述他们的特征,希望各位小僵僵能够帮助寻找。

寻植启事1
【活动】暑期版本新植物猜猜猜|植物大战僵尸2 - 第1张外观: 犹如弹簧般的卷发,鳞茎古朴,其线条流畅飘逸,花瓣正面淡黄色,背面黄绿色
种类: 天门冬科,,哨兵花属的多肉植物,多分布于非洲南部的开普省及纳米比亚。
技能: 弹簧般的卷发不只是美观,有敌人靠近时可以将其弹开!
特点:形态独特,富于变化,花淡雅清新,阳光充足时开放,傍晚闭合。

寻植启事2
【活动】暑期版本新植物猜猜猜|植物大战僵尸2 - 第2张外观: 顶梢弯曲成弧形或下垂如钓丝状,主枝甚粗壮,花枝细长。
种类: 禾本科绿竹属竹类,多分布于中国广东、广西和海南。
技能:虽然身材矮小,但是手里的炮弹可不是吃素的。穿透!爆炸!BooM!
特点:喜温暖湿润,不耐严寒干燥,可供建筑和造纸之用,其笋可供食用

避难所条件有限,玉米卷汇集大家的描述只能写下这些特征线索了,趁皇后和她的士兵还沉浸在庆祝时,一起寻找公主和小卫兵的踪迹吧!

活动参与方式:
在评论区留言说出你对两个新植物名字的猜想,即可参与。
活动奖励:钻石*68,神秘水晶*10000,冰龙草*10
起止时间:即日起至6月23日23:59
快快留言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