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2:43:1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pirit对阵Navi,第一局Spirit点出虚空宙斯兽王三核,前期被Navi先知光法剧毒三核打的三路站不住线,Navi的团队经济在18分钟就快领先了1W。但是中后期Spirit顶住了两波团战,打到后面Navi正面团战不是对手,最后Spirit翻盘赢下第一局。第二局Navi中期打出小优势,混沌为了打大圣出了一个蝴蝶,但是随着大圣更新金箍棒让混沌的这个蝴蝶很尴尬,此后局势逐渐倾向于了Spirit,最终Spirit完成小翻盘,赢下了第二局比赛和这场BO3的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0张

Spirit天辉,选出虚空宙斯兽王三核,拉比克和亚巴顿辅助。Navi夜魇,选出先知光法小小三核,剧毒和发条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ollapse的兽王,Mira的拉比克对线V-Tune的先知,Solo的发条。中路TORONTOTOKYO的宙斯对线Noone的光法。下路Yatoro的虚空,Miposhka的亚巴顿对线swedenstrong的小小,laise的剧毒。

1分50秒,发条抓到躲在树林里的拉比克,先知传送过来收下一血人头。

6分钟发条游走到下路,先知传送过来,虚空亚巴顿陆续倒下,随后Navi推掉了下路一塔。

7分钟宙斯和队友开雾游走到上路,结果宙斯一个朝向没朝好跳到了树林里自己阵亡,8分钟兽王大招加上拉比克的输出击杀小小,随后先知传送过来一个封路框击杀了宙斯兽王,Spirit又是三人阵亡。之后Navi三核刷的飞起,18分钟Navi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夸张的8K。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1张

19分钟Spirit偷掉肉山,虚空带盾。22分钟虚空控到双倍开大击杀剧毒。

28分钟Navi在Spirit远古野处交战,但是Spirit通过拉扯第一波只死一个亚巴顿,兽王和虚空反打击杀小小剧毒,剧毒交出买活,Spirit打肉山,Navi的先知飞到下路推高地,正面战场小小跳刀抢盾失败,虚空拿上肉山盾罩出大招,Navi发条小小两人再阵亡,而先知也破掉了下路高地。

36分钟先知带线被兽王大招加宙斯的输出击杀。39分钟双方肉山河道团战,Spirit兽王拉比克宙斯远程甩技能就甩死了小小发条,随后Spirit打掉肉山,虚空带盾。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2张

但之后Navi三路带线双方还是没能打起来,47分钟大隐刀先知和小小抓死了亚巴顿,但是虚空过来罩大也击杀了先知,但光法剧毒还是在带线,Spirit也没能推高地。

50分钟Spirit开雾抓死先知,随后虚空拳拳到肉,剧毒被打的走不动路,剧毒阵亡,随后虚空大飞鞋传送队友再杀小小,小小和发条也阵亡,Spirit虚空都没放大就击杀了Navi四人,随后Spirit站上上路高地,Navi阵亡的四人交出买活,但是Spirit的虚空放出捏了许久的大招,Navi剧毒发条直接阵亡,随后光法小小陆续倒下,Navi打出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4张

Navi天辉,选出混沌火猫锤妹三核,光法和冰龙辅助。Spirit夜魇,选出大圣紫猫兽王三核,电炎绝手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aise的锤妹,swedenstrong的光法对线Yatoro的大圣,Miposhka的萨尔。中路Noone的火猫对线TORONTOTOKYO的紫猫。下路V-Tune的混沌,Solo的冰龙对线Collapse的兽王,Mira的电炎绝手。

1分40秒双方上路血拼,光法一个推波先击杀萨尔收下一血,但是大圣也收走了锤妹,与此同时下路混沌冰龙也击杀了兽王,随后复活的萨尔TP到上路被锤妹光法再杀一次,萨尔TP死。

4分钟下路混沌冰龙动手将兽王电炎绝手两人击杀,5分钟Spirit上路又将Navi的锤妹光法击杀,之后双方打的十分激烈,对线期的人头数一路打到了10-10。

17分钟Spirit在对方下路二塔想杀锤妹,但是大圣致命空板,Navi支援赶来,冰龙反手给大留人,混沌开启大招骑人打出输出,Spirit大圣兽王萨尔三人直接阵亡。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5张

随后Spirit的紫猫动手想杀火猫,但是输出根本不够,火猫配合光法直接反手了紫猫,随后Navi控下肉山,火猫带上不朽盾。

22分钟Navi将带线的兽王和电炎绝手陆续击杀。27分钟Navi五人开雾秒掉电炎绝手,随后紫猫被控住也阵亡,Navi顺势控下肉山,混沌带盾。

34分钟Navi混沌兵不血刃破掉上路高地防御塔,不想坐以待毙的Spirit直接开团,混沌骑士被兽王大招开团,大圣画出大招,混沌阵亡,紫猫一个人断掉后排但是自己也阵亡,随后Spirit继续追击击杀了光法冰龙。

37分钟双方遭遇,紫猫眼疾手快一波技能直接秒杀冰龙,随后金箍棒大圣画出大招,蝴蝶混沌骑士完全肉不住直接血量融化,Spirit再杀大锤后打掉三代肉山,大圣带盾更新蝴蝶吃掉A杖,装备战斗力拉的满中满。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6张

46分钟Spirit向高地发起进攻,神装大圣和紫猫给Navi众人上演着血量消失术,Navi陷入了连续的人员阵亡,最终Navi五人团灭全部不能买活,打出了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韧性极强,两局翻盘!Spirit 2-0击败Navi-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