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2:19:30 作者:阿尔法 Language

优赛尔是伊恩托加建国家族——【特斯家族】中最小与最聪明伶俐的成员。

自古以来,特斯家族主张的理念为特斯家族的人必须光明正大,无论是战斗技巧还是战术策略,都要遵循公正磊落的骑士道精神。

因此家族成员自小就格外注重人格的培养,不过优赛尔……却被家族长视为了异类。

拥有悠然历史的特斯家族一直以来所秉承的骑士道精神,优赛尔却将其视作“落后的愚昧”。
叛逆的她总是喜欢在骑士的宫廷对决中使用各种奇招制敌,尽管屡次取胜,却也让家族蒙羞。

优赛尔成年后立刻就被发配到了伊恩托加边境,家族长希望优赛尔能够在严苛的边境守卫中学习到家族的精神,只可惜事与愿违。

来到边防线的优赛尔成为了据点里最为棘手的问题之一,她的古灵精怪总是让身边的战友感到非常头疼。
不过最近的优赛尔却显得异常安分,这不禁让人感到有些意外,与之前唯一有所不同的是,她的身边多了一本名为《新娘修炼指南》的书籍。这也许是她想到的最新的整人方式,但又有谁知道呢。

优赛尔不是一块朽木,至少特斯家族的人是这样认为的。
也许,相较于在皇都进行哗众取宠的表演,她更加乐意用这种“不光彩”的方式来抵御影兽的入侵,实实在在地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1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2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3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4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5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6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7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8张【火环Prometheus】优赛尔—角色介绍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