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点降临》降临测试——BUG&建议有奖反馈活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2:14:00 作者:元雅 Language

各位指挥官:
「降临测试」即将于2022年1月5日10:00正式开启,期待着和各位指挥官的再次相遇~
在首测结束后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根据各位指挥官的反馈,对游戏各项内容进行了优化和打磨,这让我们受益匪浅。因此,我们诚邀各位指挥官,将本次测试中遇到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以评论的形式反馈在本帖中,督促我们学习和进步。

为了感谢各位指挥官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给每一位有效反馈的指挥官送上一份游戏内补给,具体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5日—1月12日

【反馈格式】
网络环境:(如联通5G流量,电信WiFi)
设备型号:(如红米K30 pro 8GB内存版本)
角色ID:(可点击游戏内左上角主角界面可观看指挥官ID)
发生时间:(BUG发生和持续时间段)
问题/建议描述:(文字描述越详细越好,最好配上图片或视频)

【反馈奖励】
洛德币*300+血清*240ml
指挥官反馈成功后,我们会尽快通过「邮箱」发送奖励,请指挥官耐心等待。

【活动说明】
1. 本次测试内容均为删档测试,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我们将持续对游戏内容进行调整和优化。
2. 请指挥官不要进行灌水、复读、引战等行为,以免干扰其他指挥官反馈信息。

同时,如果您遭遇了紧急情况需要处理,可以加入官方QQ群:834297341,联系我们的官方人员,以尽快处理相关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