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活动】《锚点降临》冬季感恩送周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2:13:51 作者:元雅 Language

最近天气都好冷呀,指挥官要注意保暖,不要像莉莉那个笨蛋一样感冒啦!
(莉丽拉:我是个坚强的辅助,会照顾好记几的T_T)

对了指挥官,听说今天是感恩节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关照,在指挥官的日常关(po)爱(hai)下成长起来的雅雅,感到更有力量了呢!我们接下来也会继续努力好好干活的,请指挥官放心(๑•ᴗ•๑)


“咳,我是不是也应该对指挥官说些什么好……”
【抽奖活动】《锚点降临》冬季感恩送周边 - 第1张科琳娜支支吾吾了半天,最后放下了几份抱枕就转身离开了。害,这有啥不好意思的啦 (●´∀`●)
大家有没有发生过类似这样不好意思开口的事情哩?欢迎来评论区分享呀~既然今天过节,雅雅就把这几个抱枕作为奖品送给大家吧!

【参与方式】
在本帖评论区分享指挥官的相关经历,即可参与本次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5日—2021年12月8日 23点59分
(抽奖结果将于活动结束后的两周内公布)

【活动奖励】
《锚点降临》角色Q版抱枕1个,共5份

【活动规则】
1. 必须符合活动规则的留言或分享才算参与成功。
2. 每位指挥官最多只可获奖一次,以首次获奖为准。若出现重复获奖,获奖资格将顺延至下一层获得。
3. 在活动楼内请注意友善发言,杜绝任何违规行为(盗用他人素材、超多次盖楼、多账号刷楼控楼等)一经核实,取消获奖资格。故意挑拨或恶意辱骂的回复,官方将进行删除处理。
4.礼物寄送目前只能支持国内地址喔,请大家知悉。
5.本次活动福利仅针对TapTap平台。

预约&关注
TapTap预约链接:https://www.taptap.com/app/207018
官方微博:@锚点降临 https://weibo.com/md2100
官方QQ群:83429734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