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拉格朗日】机库系统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2:06:20 作者:毛毛 Language

今天带来一篇对于机库系统的小小解析:

一、机库系统介绍:
1.、载机载体承载飞机或者护航艇的系统被称为机库系统。
2、区别于以前,机库被单独算做一个系统,不再与主武器混作一起。

3、被绝育后系统内加点增幅会消失,飞出去的战机和护航艇返回载机后也无法再作战。
二、改动后影响范围程度:
1、覆盖所有载机舰船:比如航母系列,狩猎者、猎兵、谷载、苔载等等。
2、从“总体”影响和“个例”分别来看:——从“总体”角度来看:对于舰载机的“总体”影响来说并不大,我们从“攻”、“守”的角度分析:
(1)从“攻”角度看目前能绝育机库系统的只有:“维A”、“刺鳐”、“牛蛙”、“佩刀”、这些战机。第一这些战机的绝育顺序第一档都不是绝育“机库”系统;第二这些战机中我们通常上场的就只有“维A”和“刺鳐”,后两位牛蛙佩刀好兄弟伤害太低了…我们能使对方“机库”系统受损的战机就这些,效率还很低还都不是优先绝育“机库”。
(2)从“守”角度看“战机”需要多次起飞,“护航艇”并不需要经常返回平台多次起飞,对战机的影响会比对护航艇大,算是对整体飞机的一点机制上的削弱。——我们来看一些各例:
(1)“狩猎者”、“猎兵级”:最明显的削弱,以前无法被绝育,现在能被打掉了,实战中混编队单配巡洋和驱逐载机会很容易被绝育。
(2)对于“太阳鲸”:来说可谓是完全没有影响甚至算加强…因为原先“太阳鲸”的“主机库”是算作“主武器”系统的。可以绝育武器系统的东西那么多,太阳鱼主机库会受到绝育的影响,而现在太阳鱼的主机库划分为“机库系统”,能绝育机库系统的东西又少,怎么不算加强呢。(只是说机库系统改动对于太阳鱼的影响,其他策略调整我可没说是加强…)
三、测试环节:有点长
1.维A测试:
(1)第一轮测试:维A的第一攻击序列是战列巡洋舰,对方如果带了战列巡洋舰,维A就会一直打对方的战列巡洋舰,所以大船队的航母载机系统会比较安全,然后战列舰巡洋舰如果带机库模块也会被绝育哦
【无尽的拉格朗日】机库系统介绍 - 第1张【无尽的拉格朗日】机库系统介绍 - 第2张(2)第二轮测试:维A点了优先攻击超主力,对方不带战列巡洋舰的情况,维A开始攻击航母,并造成绝育,对面如果夹杂其他更小载具单位则不会被绝育到。
【无尽的拉格朗日】机库系统介绍 - 第3张(3)第三轮测试:维A不点优先攻击超主力,如果有超主力舰船,他还是会优先且只攻击超主力,因为这是人家攻击序列,除非超主力嗝屁了。
【无尽的拉格朗日】机库系统介绍 - 第4张(4)维A测试总结:
第一点:维A是可以有效绝育到机库系统的,尽量根据对方阵容进行搭配和策略选择实现绝育机库系统的目的。第二点:维A攻击序列是优先攻击大船,自身还有攻击超主力的策略,且第一绝育目标为绝育“动力”系统,所以对于绝育驱逐小船载机的“机库”系统效率不高。如果对方是驱护+航母的阵容,那维A可以起到一定绝育对方航母“机库”系统的效果。如果对面带有战列,或者混搭巡洋载机之类的,维A就比较难绝育到对面舰船“机库”系统…
2、刺鳐测试:
(1)刺鳐和维A攻击序列一样都是优先打大船,所以如果对面带了战列他们都是优先攻击战列。

(2)刺鳐也有一定的绝育“机库”系统能力,但效率比维A低,我故意打了很久看它什么时候可以绝育,在只有后排的前提下,刺鳐都要这么长时间才能绝育到对方的“机库”系统。
【无尽的拉格朗日】机库系统介绍 - 第5张3、牛蛙测试:我单独航母站着不动给牛蛙打,机库系统也很难被绝育。佩刀和牛蛙都测试了好几轮,绝育机库系统的效率和概率都好低…
【无尽的拉格朗日】机库系统介绍 - 第6张四、总结:
1、测试注意点:首先以上测试的前提都是只带了测试目标,与真正实战肯定有出入,实战怎么可能让你维A也好、刺鳐也好安安全全打十几分钟,而且实战对方目标肯定不仅仅是我们理想选定的。
2、实战感受:“机库”系统相对安全。近期更新后几个区都在打架,我这边根据战报记录考勤的。观察了海量战报感受是“机库”系统被绝育到的概率和效率都很低,而且就算被绝育了也是1分钟之后“机库”系统才有可能被绝育(多数情况嗷)。实战对决一般1-3分钟可以看出胜负了,死战不撤退也就是4-6分钟结束一场战斗。更何况氪佬一队1分钟就能打百万伤害,把你舰队、飞机都融化了,这个时候机库再被绝育有啥用,没太大效果啦。
3、搭配总结:像维A、刺鳐我们肯定都要带的,维A绝育“动力”系统很给力,刺鳐主要用来打伤害。所以我们无法针对的搭配然后绝育“机库”系统,我们只能说把维A、刺鳐都带上,能绝育到“机库”系统算我们赚了,我们如果要防止被对方绝育“机库”系统,混个战列进去会比较好。
4、结束猜想:还是觉得以后会出一些优先绝育“机库”系统的舰船,可以让丰富搭配选择玩法流派,然后然后官方已经对各个舰船的模块系统血量进行了调整了,根据舰船种类以及系统进行系统结构值,载机系统结构值被增加了好多好多,想针对绝育机库系统更难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