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2:05:14 作者:船底座V385 Language

上一期介绍了比较强势的星云脉冲型,还有勉强能用的RB7,这一期我们来说一说剩下的护航艇(有些实在是太弱没有实用价值的就不列出来了)
首先是保留节目,舰船评级
S:万金油且在某方面有突出作用

A:单纯的万金油
B:某种特定情况下有用
C:待加强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1张 
CV-T800脉冲炮艇——S
优势:
一、几乎没有的锁定速度,几乎没有的持续时间,极短的冷却时间,这是造就一个优质空战飞机比较重要的条件。
二、能量伤害。如果是实弹武器则需要足够的单发伤害,以及足够的系统伤害,而不是足够的对子系统伤害(说的就是你,孢子)。
三、全场防空,对护航艇和战机极强的清扫能力,空军全部打光之后对首选的驱逐舰和护卫舰打击能力也超强,用过的都说好。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2张
劣势:
一、只能造15艘,如果可以提意见的话我希望是一万艘。
总的俩说,CV-T800就是神,神没有劣势可言,限制神发挥实力的只能是神的数量不够多。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3张
蜂巢鱼雷艇——S
优势:
一、首先注意一下这是对舰护航艇,对舰伤害极高,三架蜂巢即可构成战列巡洋舰——永恒风暴。
二、前期可以用到后期,性价比拉满的护航艇。
劣势:
一、对舰优先锁定战列巡洋舰,要知道战巡有ST59和大矛这两个钢板,如果对面大船比较多的话,实际上蜂巢的发挥是很受限的。
二、只能对舰也是蜂巢一大劣势,如果说游戏想打破驱护845僵持的局面,或者后续对战巡和巡洋舰做出不小的增强,蜂巢是有退出舞台的可能性的。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4张
目前来说蜂巢还是妥妥的T0,只要不遇到上面说的那两个前排战巡伤害还是非常足的,而且.....就以护航艇目前三足鼎立的局面来说,也找不出第四个对舰护航艇了不是吗。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5张
CV-M011重炮艇——C
优势:
一、对舰单发伤害尚且可以,如果真的什么都没有,而且也缺输出,前期可以带个CVM011起个补充输出的作用。
二、对舰火力在强化满后较为可观,适合一赛季平民使用。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6张

劣势:
一、锁定速度比较慢,在这个打输出都争先恐后的时代,8秒对于飞机来说有点慢了。
二、相对来说只能初期赛季使用,到后面哪怕抽出RB7可能都不会用这个护航艇。
新手护航艇看看就行,这款护航艇只能在自己驱逐和护卫火力都不足的情况下上场补位,属于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7张
鳐鳐——C
优势:
一、较低的目标选择速度,对驱逐舰和护卫舰较高的命中率。
劣势:
一、单发伤害低,50点对于驱逐舰来说已经是刮痧了,别的方面说真的,找不出太大瑕疵。
鳐实际上只需要增强单发伤害就可以立马起飞,哪怕只是+50,对驱逐舰和护卫舰都是不小的打击能力。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8张
护航艇目前就介绍这么多,实际上护航艇相对于战机,效果偏弱且单一,不像战机又能给敌方提供debuff,又能对舰,又能对空,又能摸鱼。咱这护航艇只有摸鱼和不摸鱼两种,希望赶紧加一点护航艇的品种呀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了,我们下期再见~
拉格朗日全战舰全新评测之整合篇!护航艇(二)|无尽的拉格朗日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