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神尊#资源分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1:54:20 作者:言辞 Language

首先游戏内常用货币有元宝,银两,演武币,武林币,论剑币,贡献币,帮派币,逐鹿币,荣誉币,试炼币,赛季币等...
其余资源有体力,悟性,培元丹,,经脉,静心书卷,祝福石,淬炼石,修为精华,修为经验,装备经验,侠客万能碎片,自选装备箱子等...

#元宝#
只要有钱你无所不能/狗头。几乎可以换到任何提升自己的资源,性价比最高的提升实力方法为:
购买体力量力而为,体力购买次数与vip等级有关,但是超过100就不太划算了),
神秘商店墨水必买,五折悟性,书卷,淬炼石,祝福石有条件可以买,有余力可以刷新两次50元宝)
通天塔(层数高的情况可买一次扫荡,50元宝,第二次100元宝)
藏宝阁(五折武功卷可选购、2700元宝十抽非氪佬尽量克制)
斗转星移(胜率高的情况可以考虑买次数拿排名,第一次100第二次300第三次800/不推荐
限时武学(140抽保底红武,3600元宝十抽。没五万元宝勿碰)
帮派(豪华膜拜30元宝,贡献五次每次50元宝/不推荐,帮派试炼次数一次50,第二次100/周四到周日必买两次,周一到周三不建议
江湖扫荡(阵容核心卡可买次数扫荡,第一次50,第二次100)
#银两#
武功进阶(优先)
神秘商店(银两有冗余时可去购买进阶材料和武学碎片,升星点图鉴和后续升级书院都可以用得到)
#演武币#
优先购买书卷+悟性,多余的货币优先购买黑市限购,黑市买完的情况可以买碧海碎片升六星点图鉴,全达成后优先经脉。
#武林币#
货币获取量少,一般仅够维持限购书卷。若有多余可考虑限购悟性。
#论剑币#
优选自己阵容的论剑侠客碎片,因每周出一个新论剑侠客,所以建议存够9000直接买出成品。
#贡献币#
贡献币可优先30参悟刺骨、6星玉蜂,也可选择橙装(都是为了点图鉴)。当然也可以选择囤着等帮派20级换帮派币,不过不推荐,贡献币获取简单且帮派升级太慢了。
#帮派币#
帮派币前期可适量买金色经脉精华解锁金色经脉抢夺,建议屯着等帮派17级购买限时武功卷(900帮派币)因获取量小建议积累..
#逐鹿币#
获取量小,优先每日体力,若有冗余可换书卷。
#荣誉币#
建议购买书卷。
#试炼币#
建议购买修为卷。
#赛季币#
性价比来说装备卷最高,也可适量购买祝福石淬炼石,珍惜度最高的话是金色修为。
#体力#
优先推图,其次扫荡武学碎片,主力阵容升星、进阶,其次给派系其他武学升星点图鉴。同派系武学刷完可刷所以派系18资质武学碎片慢慢积累。
#经脉#因华山将经脉等级拉到五级,所以前期优先按照组合逐一换成金色即可,后续平均升级即可。
#悟性#升级内功,主内功66级一技能可升级为五级,建议升级顺序为所有内功到达36级开启全部技能后全力提升主内功,

#培元丹#
作用仅有升级武学,优先主力武学,备用武学及江湖悬赏上阵武学,后期会溢出可全部武学升满。
#静心书卷#
华山会将书院一级技能拉平至十级,超出十级为额外属性。所以优先点亮全部技能然后逐一升级,血量最为基础可优先升满。
建议顺序为速度-免伤-止伤-阻抽-反仪。
#祝福石#
突破装备升级上限,因华山将装备拉平至五十级,所以建议优先突破一件装备超出五十级获取额外属性。建议顺序为鞋子-饰品-衣服-腰带-武器-护腕
#淬炼石#
淬炼装备词条消耗极大,建议不要浪费在低阶品质装备上。且淬炼词条上限随装备星级提高。金色以上装备或橙色羁绊装备可适度洗练。
#修为精华#
金色以上修为才可分解,十个金色修为可兑换一个随机红色修为,三个修为可换一个同品质自选修为。
金色以上修为有组合效果,红色有组合技能。所以红色套装>两金两红双组合>四攻击
#修为经验#
修为一般养一套给主输出卡,随等级升级。有溢出再给副输出卡。
#装备经验#
经验有魔头产出现在会溢出,需要祝福石解锁等级限制。
#侠客万能碎片#
优先屯着升级论剑侠客,一般攒出论剑侠客时万能碎片可直接将他升到2-3星。
#自选装备箱子#
橙色,金色优先换自己侠客羁绊装备、武器尽量攒水晶石换红色,紫色以下可先屯着等后期点图鉴缺什么换什么

返回首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