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18:16:53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小黑盒独家首发,人物志番外篇VOL.4】

噢噢!好厉害啊!即使是在梦境里,猎人还是猎人。

但是,哎呀,不会这么快!

噩梦会一直循环往复下去的!

——恶梦主人密寇赖许

《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第0张

@copehamu

猛然间从梦境中惊醒,猎人下意识的握紧了手中的锯齿砍刀,但眼前出现的并非诡计多端的噩梦之主或腐臭恐怖的重生古神,而是米莉森清秀的侧脸,此时她正坐在地上,望着高耸入云的黄金树出神。

见猎人惊醒,她转过头来,关切的问到:

你也做恶梦了吗?

猎人依旧是沉默寡言,只是点了点头,作为回应。米莉森继续说道:

我曾和你一样,一度被恶梦折磨,

但多亏了那个人,带来了纯净金针。

把针刺进身体后,猩红腐败就不再蠕动。

而且不再做恶梦了…… 也能自在行动,我到现在还不敢置信。

看着沉默的猎人,米莉森忽然笑了笑:

你和他还真像,都这么惜字如金。

说起来,你真记不清如何到达这里的吗?

猎人看着黄金树,回想起了记忆中的最后一幕,格曼高高举起葬仪之刃,紧接着挥刀而下,自己只觉后颈吃痛,眼前一黑接下来便什么都不知道了。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亚楠,并且身处于一处完全陌生的异世界中。

又是一个新梦境吗?猎人起初是这么认为的,但随着调查的深入,猎人却发现这里并非梦境,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高耸的黄金树、破败的城堡、无魂的士兵...种种迹象表明此地曾发生过某种大事件,受该事件的影响,原有的秩序开始崩坏失衡,变成了如今这幅模样。

再见,善良的猎人。

愿你在苏醒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价值。

看来这里就是人偶妹口中“苏醒的世界”,但在这里自己的价值又会是什么呢?猎人没有答案,于是他踏上了探寻答案的旅程,并在这个过程中遇见了那位独臂少女。

如果地图显示正确的话,脚下的这片土地应该就是盖利德,猎人站在山坡上俯瞰被猩红腐败侵蚀的艾奥尼亚沼泽,默默在心里盘算如果要肃清这片区域的怪物需要耗时多久。在这个世界击杀怪物并不能获得血之回响,而是一种名为卢恩的东西,不过后者对自己毫无意义,因为人偶妹不在,他也没办法将之转化为自己的力量。

然而,这趟也并非全无收获,猎人在山坡边缘发现一具灵体,他正在喃喃自语:

真是高贵吶……

艾奥尼亚的初始之花,就是在这里绽放的吶。

……玛莲妮亚大人,请您成为女神。

而另一个灵体则跪在沼泽边缘的空地之上,仰望着整片战场,自语道:

……拜托,再让我看一眼吧。

那猩红腐败随之舞动的美妙剑舞。

看到这些灵体似乎并不需要灵视,也无法被攻击,这是猎人尝试后所做的笔记,随后猎人还在附近发现了一处剑碑,看描述此地曾发生过一场大战:

艾奥尼亚战争。

拉塔恩、玛莲妮亚战成平手,

猩红腐败之花怒放。

玛莲妮亚?这个名字已经是第二次听到了,看起来应该是个很重要的人物。就在猎人记录这些信息的时候,不远处却传来了打斗声,猎人寻声望去,只见一只巨大的变异犬正在追逐一位红发少女。少女右臂空荡荡的,显然无法战斗,只能疲于逃命,然而随着体力的逐渐耗尽,她被那只怪物撕碎也只是时间问题。

猎人收起笔记,从背包里拿出教会大炮与骨髓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但自己从前收集到的装备却一样不少,这或许说明狩猎仍未结束...


寻找苍白之血,以超越狩猎!

《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第1张

@copehamu

米莉森在艾奥尼亚沼泽中漫无目的的奔跑着,脚下粘稠且充满恶臭的沼泽让她每个动作都必须用尽全力,告别褪色者不久她便踏上了旅程,然而她却低估了这片土地的险恶,她只顾着躲避那些巨大的乌鸦与被腐败侵蚀的飞龙,却忽略了这些变异犬,准确的说是忽略了它们仍在发挥作用的嗅觉能力。

米莉森本想战斗,但右臂的缺失让她无法握刀,只能屈辱的逃命,而就在这时,她忽然脚下一滑,身体的平衡无法继续保持,重重摔在了沼泽之中,她挣扎着转身,一个巨大的鼻子几乎贴到了她的脸上,变异犬已经追上她了。

《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第2张

这个距离米莉森能清楚的看到看被猩红腐败侵蚀的千疮百孔的身体,如果没有金针的话,自己迟早也会变得如此吧,而自己的旅程也只能到此为止了吗?

变异犬已张大了嘴,它每颗獠牙都流淌着猩红腐败毒素,哪怕是微小的擦伤,其留下的毒液也足以腐蚀掉一个人,而此时它已裹挟着腥风冲米莉森咬来,她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只听“轰”的一声巨响,像是落雷在近距离爆炸,米莉森睁开眼睛,眼前的画面让她不敢相信:变异犬依旧保持着向下撕咬的姿势,只不过脑袋却被被轰了成了一团红色的事物,碎肉与骨骼碎片从天空中落下,变异犬的爪子向虚空中抓了抓,最终身体像破布娃娃一样倒了下去...

得救了!又是褪色者吗?

米莉森四下张望,试图寻找褪色者的身影,只见一个身影正沐浴着血雨缓缓走来,他头戴黑色尖顶风帽身着黑色羽毛披风,脸上则带着一幅怪异的白色鸟喙面具,右手装备着一把形状夸张的锯齿形砍刀,左手则专装备着一尊“壶大炮”,炮口还在冒着白色的硝烟...

《艾尔登法环》X《血源诅咒》:米莉森与猎人-第3张

@Eight8249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