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龙之子也到碗里了?首只人兽双形态进化兽窫窳上线!|妄想山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1:43:33 作者:咪姐 Language

旅者们久等啦!前几天爆料了新进化宠后,大家期盼后续消息的热情都快把妄妄淹没了,作为宠粉狂魔,妄妄怎么能让各位旅者失望,这不,拿到窫窳新资料第一时间就来和旅者们分享了!
据说,这次的新进化宠是烛龙之子——窫窳,也是旅者历练途中曾经遇到的那位天神。

百年前,诸神混战,窫窳被后羿射杀,烛龙悲恸不已,请人暗中救 治。然而起死回生终有代价,窫窳神格复苏,体内却多了个兽魂。该兽性残暴,好食人,不受控,苏醒的窫窳心中愧疚,自觉辜负父神与医者的救治,失控之下遁逃,自此流浪大荒,百年来一直以身镇压凶兽,直到与旅者相遇,方得一心安之所。
 
烛龙之子也到碗里了?首只人兽双形态进化兽窫窳上线!|妄想山海 - 第1张       
获取方式
窫窳本体为玄甲·彘,可进化为乙级珍兽千年·窫窳或甲级珍兽三万年·窫窳,不同品级窫窳进化条件不同。
玄甲·彘+普通猲狙头+孟极尾巴+千年窫窳进化丹=千年·窫窳
玄甲·彘+普通冷霜头+孟极尾巴+三万年窫窳进化丹=三万年·窫窳
千年窫窳进化丹可合成,需懒妇鱼齿、鹿茸片、卷鳞骨、巨力筋各8个,进化为千年·窫窳后仍可通过蜕变进化为三万年·窫窳。若是旅者不喜欢麻烦,可直接在商店购买三万年窫窳进化丹,首两周还有7折优惠,仅需5096勾玉!
       
烛龙之子也到碗里了?首只人兽双形态进化兽窫窳上线!|妄想山海 - 第2张     
技能特性
作为烛龙之子,窫窳实力不凡,也许是死而复生,加之体内凶兽影响,故而生命资质低,攻击资质高,攻击/生命/防御资质分别为95/82/93。另有17100生命,4.8%暴击伤害,50韧性,420防御的天赋属性以及5%的属性转换率,能为旅者增添助益!
窫窳孤寂许久,旅者不妨多与他互动一番,若是喂食窫窳喜欢的黄焖嫩肉丁(灭蒙皮)、油爆螳腿(钩虏肢)、绒羽蛋羹(翡绒羽)还有几率再次提升其资质上限。
   
烛龙之子也到碗里了?首只人兽双形态进化兽窫窳上线!|妄想山海 - 第3张   
不过,各位旅者也不必因窫窳生命资质较低而担心,他毕竟是天神,保命技能可不少!
     
烛龙之子也到碗里了?首只人兽双形态进化兽窫窳上线!|妄想山海 - 第4张       
减伤、免疫、回血,还能提升攻击速度,窫窳这百年间在大荒游历的经历可不是作假,对战经验他比谁都丰富!即使生命资质较低,他也能凭借自己优秀的技能弥补这一短板,更不用说他的攻击、防御资质并不差。作为水陆空三系的“五边形战士”,窫窳无论是对单还是对多,巨兽抑或图腾,全都不在话下!
       
烛龙之子也到碗里了?首只人兽双形态进化兽窫窳上线!|妄想山海 - 第5张       
特色玩法

既然是一体双魂,自然也有双倍的快乐!
窫窳暂未开放吞噬功能,不过易容捏形却没什么问题,并且,双形态捏形独立,旅者不仅可以给人形易容,还能单独更改兽形外观,真正做到每一个形态都精准命中你的喜好!
除此之外,窫窳还有专属互动等待旅者探索,悄悄说一句,战斗外旅者可通过互动轮盘控制窫窳形态切换哦~人形窫窳还会公主抱呢!
       
烛龙之子也到碗里了?首只人兽双形态进化兽窫窳上线!|妄想山海 - 第6张       
实力强大,背景雄厚,这样一位“美强惨”,旅者确定不带他回家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