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0 13:29:56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在前两局互相碾压的情况下,第三局双方显然都打得更加谨慎,在三次肉山团战的交锋中,XinQ牛头的大招都发挥了一锤定音的作用,最后帮助XG奠定了胜局,成功挺进胜者组决赛。


第一局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0张

本局XG前期连续的几波小节奏压制了光法的强势期和伐木机的发育节奏,使本不富裕的虚空刷钱空间更加雪上加霜,反观电棍对线取得优势之后稳步发育保持经济领跑,而Aster几波没能形成有效的配合的团战也是成为了压垮其的最后一根稻草。


分路对位:

Aster在天辉,XG在夜魇。

上路伐木机和莱恩对线雷泽和工程师,中路光之守卫对线殁境神蚀者,下路虚空假面和凤凰对线兽和大地之灵。


3分钟,莱恩被找到机会,炸弹人自爆将其控住,电棍拿下一血。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1张

6分钟,黑鸟控到急速符进攻野区先击杀凤凰,再转中路关接炸弹人自爆和土猫最后赶来的控制再杀光法,土猫被复活的凤凰换掉。

9分钟,XG看到Aster屯的矿选择前来干扰,虽然半血的黑鸟被虚空罩住击杀,但是开着大的电棍没人管伤害打满,兽和土猫赶到后正面战斗力一边倒,Aster被打4人团灭,XG经济领先3k。

15分钟,XG众人开雾包中,土猫和兽直接找机会冲进后排瞬间打空Aster双酱油血量,Aster只能撤退,中路一塔被推掉。

18分钟,XG冲二塔再先手酱油,虽然莱恩阵亡但是虚空得以反手罩住三人,可是凤凰没有大招未能接上完美配合,虚空大招结束之后电棍无人能挡配合兽的控制将虚空击杀。

20分钟,XG打掉肉山,黑鸟带盾,经济领先8k。

24分钟,XG再冲二塔,虽然虚空凤凰都有大招但是输出非常匮乏未能形成有效击杀,反而自己被关接土猫滚击杀。随后,XG进攻上路二塔,Aster再因输出不足被打四人团灭。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2张

30分钟,Aster开雾选择出门,虽然秒掉了炸弹人,但是虚空被黑鸟大招瞬秒,随后XG追上高地逼出虚空买活,可是买活的虚空被黑鸟羊住再次被秒杀买活死,Aster选择敲出gg。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4张

本局XG的中单毒龙没有打出任何效果,反而线上被拿到一血的火猫压制,取得优势的火猫也是游穿全场,帮助Aster碾压扳回一城。


分路对位:

XG在天辉,Aster在夜魇。

上路兽和森海飞霞对线美杜莎和米拉娜,中路冥界亚龙对线灰烬之灵,下路矮人直升机和凤凰对线酒仙和先知。


2分钟,先知游走中路配合火猫击杀毒龙,Aster拿下第一滴血。

7分钟,Aster现学现卖进攻XG三角区,瞬间四人齐击杀毒龙之后打掉大野矿。

12分钟,Aster中路击杀抢符的凤凰,追死兽,随后推掉中塔。

18分钟,XG中路想要动手火猫但是兽大招被白虎秒断,Aster拉扯掉凤凰大招之后再次切入而XG即使飞机赶到输出还是完全不足,Aster等到美杜莎赶到之后劝退XG众人,留住兽击杀。

21分钟,Aster打掉肉山,美杜莎带盾。

29分钟,Aster手握20k经济优势在XG高地下方开启团战,XG一轮输出过去Aster众人几乎不掉血,在巨大的经济差距之下XG的输出显得过于缺乏,最后交出了全员买活也仅能击杀火猫一人,选择敲出了gg。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5张


第三局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6张

XG在对线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中期一波团战失利让Aster也很快转变思路选择带线拖局势,但是不得不打的肉山团还是接连不敌XG,最终输掉了比赛。


分路对位:

Aster在天辉,XG在夜魇。

上路黑暗贤者和蝙蝠骑士对线血魔和远古冰魄,中路灰烬之灵对线全能骑士,下路美杜莎和米拉娜对线玛尔斯和撼地者。


0分钟,冰魂踩眼被击杀,Aster拿下第一滴血。

7分钟,玛尔斯突然来到上路框住ds将其击杀。

12分钟,小牛和玛尔斯相继来到中路,冰魂也给到大招击杀火猫,随后赶来的白虎虽然拼掉了小牛但是自己也被玛尔斯开大击杀。

16分钟,XG开雾先手交出小牛冰魂大招勉强击杀火猫,随后转下路想要突破美杜莎但是伤害不足,拖到火猫复活之后全能被卖掉。

18分钟,XG开雾再次动手美杜莎,交出两大将其强杀之后Aster众人赶到,可是玛尔斯竞技场框住两人隔开战场,XGaoe伤害打满反而是Aster被打四人团灭。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7张

23分钟,XG打掉肉山,血魔带盾。

34分钟,双方运营肉山展开团战,虽然ds拉住四人但是全能迅速的反手稳住了阵型,冰魂交出买活。XG四人集火冲进后排的火猫之后控下肉山,血魔带盾,经济领先6k。

44分钟,双方又在肉山坑展开团战,玛尔斯找到美杜莎开大但是自己被破被动石化,血魔开启bkb也被石化,可是此时牛头一波跳大三人瞬间逆转形势,Aster被打完整五人团灭,随后XG控下肉山,血魔带盾。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8张

48分钟,玛尔斯在高地找到机会框大三人再接上牛头核爆大招将Aster众人瞬间融化,虽然美杜莎蝙蝠交出买活但是Aster最后一座兵营也已告破,见翻盘无望只能敲出gg。

【刀塔2】TI12中国预选:撼地神牛英雄登场!XG2-1击败Aster-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