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池伙伴自选优先度|航海王热血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1:22:20 作者:论坛七武海——单王 Language

很多兄弟QQ问我许愿池选哪个伙伴,今天跟大家掰扯两句。备注:许愿池首次保底有20%几率会歪,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会180保底。
   1.没有白胡子,直接选白胡子,不管下周的黑胡子强不强,跟力系大爹白胡子没关系,这么说吧,力系没有白胡子,副本你拿豹子摔还是拿索隆转,卡普目前也是一个连烟鬼都不如的角色,新出的甚平众所周知是个辅助。力系刚出甚平,下个力系之前还要间隔好久,先不说下个力系会不会把白胡子位置顶下去,就算顶下去,有白胡子刷副本也不会差,并且下个力系伙伴很难超越白胡子。

   2.缺心系肯定是要等黑胡子了,看黑胡子强度,强就拿黑胡子,弱就拿女帝或者伊娃。
  3.技系如果有小马跟黄猿任意一个就可以不抽 如果一个都没有,看自己其他属性角色,如果其他属性角色强度可以,就可以选一手小马或者黄猿,这里注意点是选谁,要看下周版本更新之后,新版本有团本,团本的规则是用不同人物加成不同。
   4.萌新这面一方面要考虑强力角色刷副本,还要考虑的是团本方面,团本的规则是用不同角色加成更多,且有史诗副本不能用相同角色,团本需要辅助角色,如果战力低想让大佬带着刷装备,就必须有1—3个辅助角色要养,大佬肯定拿强势角色输出,战力低就拿辅助角色给加成战斗力。
   5.辅助角色包括:马尔科、伊娃科夫、甚平、麦哲伦等。
   6.心系属性是三系目前较平衡的,女帝虽然强,但是雷神,大熊,伊娃也能勉强刷图,不像力系,你没白胡子基本刷不动图。许愿池伙伴自选优先度|航海王热血航线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