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笔记|异侠传:道消魔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1:21:42 作者:枯燥 Language

开始就跟着任务走,任务做到铁匠那,买把双兵武器(点击左下角书本图样,再点击武器进入页面右边第三格是将功法设置在快捷栏,前提是有武器),也可以买把弓箭和袖剑还有配套箭只和飞镖(联系碰到经验怪的时候用弓和飞镖打,因为箭只和飞镖是消耗品,氪老无视),然后就一直用双兵过任务升到满级。

名山村到左边地图的boos都是先刷小怪再刷新boss的,从鳄鱼boss开始就不要打了(因为打不过),直接走远默默等boss消失再刷就行(吐槽一下,任务10个怪,刷6个怪就出boss,纯纯浪费时间)。
左边地图主线做完后就是去府城了,一路任务跟着走就是,粽猪王是世界boss前期不用想,到了府城支线基本都是跑腿,还有个兔肉和貂皮任务可以先不管。
等主线做到后山的时候,就可以停一停了。
接下来就是这游戏的核心-武功,这游戏是你学的武功越多越好,每门武学升到满级都会提供一个元气值,元气值积累可以提升境界,只有境界高才是本钱。
那在哪刷武学熟练?答:白天建议去蹭固定boss也就是联机地图里有沙漏的地方,一般都有人卡怪练,你在那蹭就行(注意!注意!注意!不要打人家拉的普通怪,那是别人在练外功,我服了那群老六,我拉个普通怪就给我打了拉个怪就打了,气的我直接换个点卡去了萌新笔记|异侠传:道消魔长 - 第1张),还有一种就是名山村的木桩,不过木桩效率比固定boss低很多比如8阶武学固定boss给140+熟练木桩只给96熟练,所以木桩只适合晚上睡觉的时候刷。
武学在哪得到?答:一种是书店买,这是土豪做法,还有一种就是刷怪掉落,我个人建议是刷水牛和乞丐掉落。刷到重复的也可以和别人交易或者卖。 装备的话,4阶的刷书生5阶的刷赤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