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晚对《虚构世界》的评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1:06:53 作者:声晚 Language

通关了,这个游戏是关于一家三口的,爸爸受伤陷入昏迷,所以游戏的开始我们是以一个奇妙的小生物的视角存在于“爸爸”的脑袋里。为了唤醒“爸爸”,我们得在脑子🧠里到处奔波,打BOSS,收集记忆脑的同时会进一步的了解“爸爸”这个人。游戏最后我们操控的小人会到到达大脑的意识层,途中会看见破损的🚗,(所以我猜测前面爸爸在开车的时候出了车祸陷入昏迷)最后的做后有一个红电话连接就是大脑的意识,小人会对听筒唤醒爸爸。

体验游戏过程还行给三星是因为唱BGM好听,打BOSS,BOSS还给你唱歌实属新鲜。关卡设计的有一些挺反人类的(我夸张的讲一下,当然可能我比较笨),我昨天开始断断续续的虽然才通关,可是官方说16个记忆脑,我只收集到了4个!!!所以一些故事情节我只能靠猜,呜呜呜……
还有两星不给是因为操控小人游走的感觉不太好,打怪的时候挥剑的速度机制不行,你有手速打,但是游戏设置你的手速打一下就一下,多一下都不行。还有大招的前摇有点长,打怪什么自己卡时间(因为卡不上,不怎么好用,除了破关卡一定要用大招打过),基本通关只平A,没有别的花里胡哨。画面一开始很新鲜,但是到后面频繁的有攻击过来或者要躲避”紫色的毒浪,场景的复杂迷花了我的眼睛(对近视同时手残的我不太友好),导致我有一些关卡频繁卡关,要不是因为花了6💰,我可能就直接卸载了(ಥ﹏ಥ)
最后6块钱,物有所值!还是值得一玩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