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烟雨洗脉详解(想要四紫必了解)|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0:44:40 作者:昊昊 Language


不要轻易使用置换功能!!无论进行什么操作,都要断网,断网,断网!
每个角色只有一次无限置换的机会。该操作是建立在底层机制的漏洞上的,如果轻易使用置换功能并上传存档,置换脉脉序会被锁定。也就是说,以后不管你在找到两冲突脉后再刷多少次,置换出的脉都是一样的。推荐在攒够丹开够格子后再去洗一波大的,不然就先随缘洗几个先用着。首先,建议开了3格天赋栏后再开始洗脉,因为只有开3格的前提下才能进行无限置换。其次,建议第一条紫脉的目标设定为神脉,因为三神脉没有冲突的白、绿、蓝脉,所以优先洗出来最好。举例而言:我想要洗“混元奇脉”。先开始看脉序,一边洗脉一边纪录每洗一次都会出哪些天赋。在洗了20次后,我遇到了第一条紫脉“岿然顶天”(属于“气血类”)。此时我查看之前洗脉的历史纪录,发现距离“岿然顶天”最近的一条“气血类”天赋在第18次洗髓时出现,是“虎背熊腰”(绿色)。然后退出游戏,回档到洗脉之前(如何SL这里就不啰嗦了),开始洗脉。这一次,洗到第18次“虎背熊腰”出现的时候,锁定住“虎背熊腰”,然后继续洗,随后会出现“虎背熊腰”+“岿然顶天”+“随便一个什么天赋”。“岿然顶天”后面会跟着一个感叹号,意思是这条天赋比“虎背熊腰”出现得更晚,不生效;此外还有一个置换按键,点一下置换按键,“岿然顶天”就会变成另一个紫色天赋。所谓的“无限置换”,是指:如果“岿然顶天”置换后出来的是“一心两用”怎么办?再次回档到洗脉之前,重复前面的操作直到再次出现“虎背熊腰”+“岿然顶天”+“随便一个什么天赋”。此时不要直接点“岿然顶天”后面的置换按键,而是将“岿然顶天”也锁定,然后再洗髓1次。洗髓1次后点击“岿然顶天”的置换按键,这次置换出来的新紫色天赋不再是“一心两用”,而是别的紫色天赋。如果依旧不是我想要的“混元奇脉”,那我再次回档到一切开始之前,再次洗出“虎背熊腰”+“岿然顶天”+“随便一个什么天赋”,再次锁定“岿然顶天”,然后洗髓2次,再点击“岿然顶天”后的置换。循环往复,每一次没置换出自己想要的天赋,就在锁定“岿然顶天”后多洗髓一次,直到洗出我想要的“混元奇脉”。这就是无限置换。每个角色的脉序都是独立的,一个角色置换不置换和其他角色没关系。想要无限置换出第一条心仪的紫脉需要开3格天赋栏,想要无限置换第二条心仪的紫脉就需要开4个天赋栏了(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不过也存在少数特殊情况,譬如一个人第一条紫脉是鬼脉,第二条紫脉是混元脉,那他就可以在只开3天赋栏的情况下无限置换成混元脉+自己想要的紫脉)。
PS:开两格的脉序和开三格的脉序是不同的,并且天赋一心二用不可置换成其他紫脉。

萌新们点开活动,导觅知己,然后点开我是小虾米,输入我的邀请码AAFA6Y,可获得200元宝+马车票+造化丹3。激活码:谷雨已至,新区来临,烟雨6666,关注烟雨江湖手游微博,yy1111,yy6666,yy8888,天刀无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