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极限闪避椿岁|汉家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0:41:27 作者:僭越 Language

这是一个椿岁的攻略,首先声明本人仅是一个2.0才入坑的萌新,当我看到首充页面上椿岁的立绘时便被她吸引,点进去那句“握着刀的人不信命”更是让我深深被打动。
于是我绝自选了鹤唳霜秋,给出了我的所有资源,带着我的0资源垃圾华山主角一路杀进了新区前50,把把1V4胜利,让同分段的人首BAN椿岁。但是还不是极限,我此前的椿岁还只有11突破,闪避也才135~138,今日开放自选卡池已补满33,很多人犹豫椿岁值不值得抽,该怎么培养,我只能说喜欢就是值得的,同时给喜爱椿岁的同志们分享一下经验,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各位大佬指正,本攻略会实时更新。先上图。
2.0极限闪避椿岁|汉家江湖 - 第1张此图配置非最佳,详见下文,后续会更新。

装备:以最大化闪避为原则,真无名神冠(我这里还没升级),闪避衣服,幻移腰带(真无名腰带更好),千锻太虚古靴。这些是同位置里加闪避最多的。
武器古青萍神刀,五级飘渺不可或缺。以上装备没有其它替代品,既然要玩椿岁就必须极限。
配饰推荐青莲古佩或神秘鬼画符,青莲佩加反伤,对椿岁来说无疑收益很高,鬼画符再次提高生存能力,让椿岁再难暴毙。这两个选择没有绝对的优劣,要看论剑环境,如果生存问题不大推荐青莲佩,至少我目前带青莲佩没有问题,鬼画符需要满稀有。喜爱椿岁的最好两个都备上。

武学心法:八卦刀必带,另一个我选择了加10身法的洞庭,此前实战下来2.5集气对椿岁来说不是必要的,反而闪避越高时这两点闪避性价比不错(这里还需要更多实战验证,有结果我会更新)。(回档之后抽出来的疾风迅雷剑没了,这里更新推迟😂)
心法方面一是减反弹的龙虎心法。由于椿岁需要100%减反弹否则会被反弹至死,闪避再高也都白费,如果不带龙虎心法,则需要装备5个词条。幻移腰带不能洗减反弹,真无名腰带可以,洗满100后可将龙虎心法替换为素衣心经。
第二个问玉谱,椿岁必备天赋生生不息,否则大量反击会让她缺内力(三突必反无视空蓝),问玉谱带生生不息同时加更多生命和15臂力,是最好的选择。

心决:首先闪避方面,飘然浮光荡寇凌波必带,另外轻身不占器值,攻击心决奋战必带,由于椿岁半血加闪避的被动,通常都是残血天秀,奋战收益最大,另一个根据器值不同做选择。一突带切金或睥睨,现在论剑环境有多少盾大家都知道,二突可以带追命破障饕餮晦明(看个人喜好),三突可带星噬,4点闪避同时带盾。

潜质武学突破建议:10,13,33,潜质一突很重要,一突到三突没有战力提升,只有器值提升。武学三突质变,有条件一定要三突,实在不行10或11打低分段刀魔也没问题。

椿岁的极限闪避为148+,加上半血被动30,五级飘渺,最大闪避可以接近230,不可能被非必中技能打中,当我的通玄华山主角死去,将盾套在椿岁老婆头上时,一场表演才拉开帷幕。也许她的强度不算高,可能在没开出飘渺时暴毙,伤害也有点刮,但当她残局1VN拿下胜利时,你才能深深地体会到这个侠客的魅力,不止是那句“握着刀的人不信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