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7:光头鸽的大改造!换上女装的原因竟然是……|霓虹深渊: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0:18:30 作者:霓虹-纱夜 Language

什么?光头鸽要推出sp,而且是女装造型?
咳咳,真相是,咱们疯疯癫癫、没个正经的光头鸽,这一回又遇上了麻烦事,导致他想来个改头换面!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7:光头鸽的大改造!换上女装的原因竟然是……|霓虹深渊:无限 - 第1张

只不过,帮他改变造型的是你们的纱夜酱,纱夜我这不得磨刀霍霍、整点好活?
光头鸽究竟遇上了什么麻烦事?除了女装, 还有哪些新造型?请阅读本期【霓虹:深坑日志】了解吧。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7:光头鸽的大改造!换上女装的原因竟然是……|霓虹深渊:无限 - 第2张最后需要说明的是,以上的光头鸽形象仅供娱乐,并不会实装进游戏里哦!当然,如果特工们希望能来个sp光头鸽,不妨去威胁玄衣吧!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7:光头鸽的大改造!换上女装的原因竟然是……|霓虹深渊:无限 - 第3张
目前为止,纱夜、韦德、扎克、光头鸽、卢卡斯等霓虹角色都已经在条漫中出场啦,下一期出场的,将会是哪个没有露过面的角色呢?大家不妨猜猜看。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7:光头鸽的大改造!换上女装的原因竟然是……|霓虹深渊:无限 - 第4张
另外,如果你有期待在【霓虹:深坑日记】中出现的剧情,也可以留言告诉纱夜哦,纱夜酱将会转告画师大大,说不定很快就会把你的创意画进条漫里。
我们下期见ᐠ( ᐢ ᵕ ᐢ )ᐟ

往期回顾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1:扎克翻身记!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2:揭秘“初始哥”韦德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3:身兼多职的全能少女!走近纱夜的一天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4:娃娃机离奇失窃案,竟是因为猛男的少女心?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5:风光背后,男默女泪,原来玄衣竟是良心制作人?
【霓虹:深坑日记】条漫vol6:社会我詹哥,人狠话不多。西装暴徒詹姆斯登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