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10:02:32 作者:6岁 Language

火影忍者是日本最畅销的漫画之一,他的优秀在于他连载了15年,还能一直被读者们所喜欢和追捧它也代表着很多人的青春,很多人都想拥有的灿烂的青春。每个星期都有无数的人翘首以盼等着它更新,而他现在已经结束,当年那个热血沸腾的作者也已经成为了中年大叔,但热血仍旧不变,我们可以从他的漫画中看出来他对正能量的坚持和永远充满激情的活力的内心。

火影忍者有一个非常完整的体系,使他的作者在写他的时候能够非常顺利按逻辑的写下去,读者在读的时候,也非常的有条理,每一个忍者都能够按照较为固定的模式进行成长,执行自己的任务,完成新一轮的突破。
火影忍者的内容也是非常具有戏剧性的,有人为了复仇能够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抛弃自己的朋友,火影忍者中还需要兄弟相残的剧情。可以说火影忍者是一个非常具有观看性和欣赏性的连载漫画。
火影忍者这本漫画创造了很多经典的,有血有肉的角色。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鹿丸,他向往的生活就是那么的平淡而幸福,他是一个非常容易满足的人,简单的幸福就是他所有的追求。这样一个想要肩挑责任,想要为身边的人支撑起他们希望的人,是非常值得敬佩的。而他这种佛系的思想和理想也是现在我们所非常缺乏的一种精神。火影忍者中以多种不同的角色给我们生活启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