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起步白嫖攻略(初始片)|武功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07:56:00 作者:一叶知秋 Language

1.首先来讲平民阵容搭配,
进入游戏有一段简单的新手教程,了解了游戏的基本玩法,那就可以开始我们的主要流程排位对战赛了,段位到达钻石前,可以使用系统推荐的组合,抽卡开箱兑换码等等,组成我们的基本阵容,对战大多是人机可以连胜到钻石,在那之后就是考虑我们能否逆天改命,继续在钻石段位赢下去


平民搭配推荐:萧风+阿朱+语嫣+玄竹+马夫人
如果没有抽到以上角色,那我们可以用系统推荐阵容,以及自己抽到的金卡,来围绕搭配。
切忌合理的搭配至关重要,同时开局运气很重要,千万不能一神带四辅,除非你是欧皇不然可能会出现以下情况,开局就没。
萌新起步白嫖攻略(初始片)|武功来了 - 第1张萌新起步白嫖攻略(初始片)|武功来了 - 第2张

2.角色强度及金卡获取方式

目前版本中共有56位英雄,分别有绿,蓝,紫,金4种,我们根据英雄的定位来分为攻击、辅助、控制、召唤四类,我们需要根据定位来进行合理的安排,另外金卡最好,但是获取难度比较大,可以从宝箱开启获得。

ps:如果开局能抽到自选宝箱中不包含的金色传说英雄,那么恭喜你,将会拥有非常好的游戏体验,这些相比较普通金卡,强度非常高。
萌新起步白嫖攻略(初始片)|武功来了 - 第3张

那么,我们的获取金卡的渠道有哪些呢
例如,每日的合作宝箱,有概率开出金卡;每日的精品商店十次刷新有概率刷出38888银币购买金卡;声望商店购买英雄碎片,每20碎片可以合成一个金色英雄;加入五级帮派,可以用帮贡购买金色英雄,同时,达到相应贡献可以领取帮派宝箱; 对战连败后概率出现888元宝购买金色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