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3天!用这些无限乱斗中的“折磨王”英雄把对面秀到崩溃~|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01:37:54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最后3天!用这些无限乱斗中的“折磨王”英雄把对面秀到崩溃~|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无限乱斗截止至6月20日
召唤师们要抓紧时间尝试哦~

沙漠死神 内瑟斯
- 物法双修远近全能   -
最后3天!用这些无限乱斗中的“折磨王”英雄把对面秀到崩溃~|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内瑟斯在无限乱斗中折磨人的程度可谓远近闻名。靠着一手E(3)+W(2),身为近战英雄的内瑟斯在对线时可以近乎无赖地远距离消耗对手,而且内瑟斯还能依靠无限成长的Q(1)技能和装备“物法双修”,开启大招对A更是威力无穷,远了打不过近了还是打不过,这可如何是好?

熔岩巨兽 墨菲特
- “石”不可挡,疯狂折磨 -
最后3天!用这些无限乱斗中的“折磨王”英雄把对面秀到崩溃~|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墨菲特的大招在平常已经足够让人忌惮,而到了无限乱斗,大幅减少的CD让敌人在地图上一看到墨菲特就不由得小手一颤想溜走,一言不合吃一次大可能就是被团灭的节奏。他的其他技能也不容小觑,比如Q(1),对线时能靠短CD把对面丢到神志不清,附带的减速效果更是能把对方拉扯到直呼“麻了”,不出几个回合气也能把对面气回泉水,要是不回就来套RQWE(4123),好走不送!

影流之主 劫
- 一开大都找不到他人在哪  -
最后3天!用这些无限乱斗中的“折磨王”英雄把对面秀到崩溃~|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劫的技能非常炫酷,但平日里因为能量和操作难度的限制让他经常发挥不出最大实力,而到了无限乱斗这些问题统统解决,瞬间让他化身“折磨之主”!线上Q(1)+WE(23)连招疯狂消耗对手,见势不妙还能利用W(2)即刻逃生,打团时一开大,劫和他的影子更是漫天飞舞根本找不着人在哪,跟个鬼一样突然就把对面送回了家。

齐天大圣 孙悟空
- 你大招打到我分身上啦 -
最后3天!用这些无限乱斗中的“折磨王”英雄把对面秀到崩溃~|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喜欢捉弄敌人的孙悟空一看就是老折磨王了,到了无限乱斗当然更是“变本加厉”,无论是用
E(3)AQ(1)连招还是开大,接上一手W(2)就能用分身隐身把敌人折磨到晕头转向血压暴涨,打个团气到发狂对着孙悟空疯狂输出,到头来一看伤害全打到了分身上,而孙悟空此时又冒出来一套故技重施直接送走,受不了了,要不还是投降吧!

迅捷斥候 提莫
- 快乐无比的种植园园长 -
最后3天!用这些无限乱斗中的“折磨王”英雄把对面秀到崩溃~|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版本有变动,召唤师们请灵活运用~)
提莫在无限乱斗中的强度可能并不算是特别亮眼,但论折磨人那绝对是第一梯队,在普通模式中,他的R(4)种蘑菇已经足够让人气到眼前一黑,无限乱斗中他直接化身蘑菇种植园园长,在地图的关键位置全部种下蘑菇,让对面爽歪歪一步一个雷,要是气急败坏想抓你又不得不换上神谕透镜丧失视野优势,这折磨度,估计能让对面做一晚上噩梦!

敌方“饱受折磨”,我方“无限快乐”,说的就是这些英雄!当你随机到他们的一瞬间,请为自己的好运喝彩吧~除了以上这些“折磨王”,无限乱斗中还有许多能让对手非常崩溃的强势英雄,召唤师们可以将自己认为的“折磨王”打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