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尤穿越成富家少爷,疑似霸道总裁?|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8 00:47:49 作者:梦书 Language

卡里尤穿越成富家少爷,疑似霸道总裁?|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前言:好困啊,先睡了。就不检查错字了。


——————————分割线———————
警告:若是在苍蓝星的身份死亡,你本人也会死亡,所以请珍惜自己的生命。

下雨和停水并不冲突。
“少爷,醒醒。”
卡里尤躺在绵软的大床上,旁边有人轻柔的喊他,一阵又一阵。他猛地跳起来,掀翻了喊他起床的人端着的盘子,上面摆着的瓶瓶罐罐洒在床上,浸湿了丝被和床单。卡里尤没管这些,他揉着红肿的手肘跳下大床,去寻找能观察自己模样的东西。
很快他穿越众多房间,站在一面穿衣镜面前,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模样——黑色长发,清秀的面孔,加上柔弱的身体。卡里尤掀起睡衣,瞧见里面整齐地排骨,再脱下裤子,诶,的确是个男的呀?怎么长了副女人面孔,生了个女人身躯?
“少爷,您怎么了?”
后面的管家老头让仆人去打扫床铺,自己追来,在门外问到。
卡里尤摸了摸瘦骨嶙峋的身体,想了想,问:
“该吃饭了?”
管家老头回答:“是,少爷,您的早餐已经准备好,请和我去电梯。”
卡里尤一路上没有说话,他刚跑了段路,这具身体已经累了。他跟着管家老头一起乘坐电梯下楼,来到餐厅。桌上摆着七八碟菜,甚是精美,卡里尤推开迎面来的两个拿着毛巾和刀叉的仆人,用手抓起一块绿色的食物,丢进嘴里嚼了几下,便呸呸呸地的吐到了地上。随后他又用手在七八碟菜里搅了一阵,然后扯着嗓子喊了起来:
“臭老头,怎么都是蔬菜,肉呢肉呢?”
后面的年轻仆人反驳:
“少爷,您平常不是都……”
“啪!”管家老头给了他一耳光打断了他:
“少爷的话没听见?快去准备其他食物,要是因为这些小事导致少爷上课迟到……”
老一点的仆人拉着挨打的仆人很快离开的餐厅,这时有个仆人走进来,递给卡里尤一部微微振动的手机:
“少爷,有您的电话。”
卡里尤撮着下巴迟迟不接,管家老头连忙帮他打开然后接通,蓝色波纹扩散,卡里尤听完指引小姐A的规则,刚想回骂几句,电话那头换了个中年人的声音:
“我给了你选择的机会,你最好证明自己是对的。”
卡里尤一头雾水,正思考要怎么回话时,仆人端着烤鸡从他身旁走过,传来的肉香令他垂涎欲滴,顾不得回话,背过身坐下扯过鸡腿啃得满嘴流油。管家老头只好代替卡里尤回话,电话那头没说什么便挂了。
卡里尤吃饱喝足,指着桌上喝光的饮料,说:
“老头,给我备上两瓶。”
管家老头:
“是。”
卡里尤接着说:
“我要出去了。”
管家老头:
“是。”
卡里尤继续说:
“出去后你别跟着。”
管家老头:
“是。”
卡里尤跟着管家老头坐着电梯到了一楼,出了门后拔腿就跑,结果没跑几步便撞上了一堵厚实的肌肉墙壁,往后倒下时肌肉墙壁动起来包裹住他——是个虎背熊腰的壮汉。壮汉抱着卡里尤,说:
“少爷,一晚上不见,看来甚是想念。”
卡里尤挣扎着逃出壮汉怀抱,壮汉紧随其后,管家老头在门口挥手告别,直到卡里尤坐着豪车离开门庭才停下。
卡里尤吸着大瓶的橙汁,想着等到了目的地再说。他看着车窗外的高楼大厦,想到和阿鲁多一起去过的未来。
天空上没有白色的城堡,也没有飞来飞去的人群,不知道阿鲁多在哪。
很快豪车停下,壮汉帮他打开车门,卡里尤跳下豪车,面前是一所纯白的学校。壮汉把一个名牌书包扣上他的肩膀,里面只有瓶橙汁。卡里尤朝前走了几步,见那壮汉没有离开的意思,只是站在车边虎视眈眈,卡里尤只好越过校门走了进去。
卡里尤从来没上过学,他唯一的一次进校记录是和阿鲁多去IDA学院,这里勾起了他的回忆。学校里人群熙熙攘攘,卡里尤兴致勃勃,逃跑的想法抛到了九霄云外,算了,找什么阿鲁多,他自己回来找我的,好不容易穿越一次,老子要耍个够!
虽然卡里尤很想走遍整个学校,但路上学生逐渐少了后,他的兴致也渐渐弱了,走到一半他便气喘吁吁地坐到教学楼边的花坛上休息,背包被他丢在一边,脏兮兮的。
上课铃响了。
卡里尤毫无感觉。
直到某个老师路过教学楼瞧见他,发现诶,这不是我的学生吗?于是卡里尤被揪着耳朵扯到了教室——102。
“好啊你,开学第一天就迟到。”
卡里尤揉着耳朵在班上唯一的空位里坐下,边上的女同桌杵了他下,小声说到。

卡里尤摊手,现在的他太弱小了,不然他早烧了这座学校。上面的老师开始说话,好像是什么班主任,卡里尤理解成老大的意思,然后是什么自我介绍,从右边第一排开始,卡里尤懒得记他们的名字,早餐有些油腻了,他有些昏昏欲睡。
“到你了。”
女同桌杵了他一下,卡里尤惊醒,啪地拍着桌子站了起来:
“你要再杵我,老子就……”
全班同学的目光统一转向卡里尤,卡里尤终究没说出后面的话,班主任用书敲了敲桌子。卡里尤挠挠头,说:
“不好意思,睡蒙了。”
有几个人发出笑声,班主任再次敲了敲桌子。
卡里尤接着说:
“我,我叫卡里尤,没了。”
说完坐下,女同桌却不再理她了。卡里尤没觉得有啥,趴在桌子上就准备睡觉。
“我叫…婷。”
卡里尤半睡半醒中听到什么,抬头向前面看去,只瞧到了一个好看的后脑勺,他眨眨眼,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很快班主任把他拍醒,示意他跟着自己,卡里尤只好站起来跟着他离开,来到了班主任的办公桌前。班主任坐下,问他刚刚为什么这样做之类的话。
卡里尤搪塞过去,班主任又说了他好一阵,差点让他站着睡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