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泪》中盖侬的新造型灵感来自《黄昏公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4 17:12:47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制作人 青沼英二 和 游戏总监 藤林秀麿 在接受外媒 The Verge 的采访时透露,本作中的反派BOSS盖侬的新形象设计灵感来自《黄昏公主》。

《王国之泪》中盖侬的新造型灵感来自《黄昏公主》!-第0张

藤林秀麿 还提到,盖侬 这个角色由一直负责美术的 泷泽智 设计,这位角色在 泷泽智 心中也占有特殊的位置。由于 盖侬 和林克、塞尔达一样重要,需要设计新的形象让他与英雄们形成鲜明的对比,因此 藤林秀麿 对 泷泽智 提出的要求是:将 盖侬 设计成“一个非常酷、非常牛逼的魔王”。

《王国之泪》中盖侬的新造型灵感来自《黄昏公主》!-第1张

藤林秀麿 回忆当他跟 泷泽智 说让盖侬在《王国之泪》中脱颖而出时,他在 泷泽智 眼中看到了光 ,制作人 青沼英二 对 泷泽智也很有信心,因此就将设计放心的交给了他。

《王国之泪》中盖侬的新造型灵感来自《黄昏公主》!-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