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合法合规渠道低价加入xgpu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8:46:08 作者:幺幺七 Language

自从昨夜开始xgp可谓是一场灾难,很多人的xgp会员资格突然被微软取消,原因是违规订阅方式。

不乏有买了三年成品会员账号甚至没玩了一周的倒霉蛋。


具体原因估计各位多少也有所耳闻,大致概括一下。有人用脚本同时对一个账号进行12次pc gamepass并发兑换,利用系统时间差导致本不应该出现的36个月会员时长出现在号上,再充值一个月的xgpu,使得全部时长转换为xgpu。

【主机游戏】合法合规渠道低价加入xgpu攻略-第0张

看到这个图是不是全都懂了?


至于成本,只有39比索,2.16人民币。甚至有的店铺卖六百块三年的会员资格,也在这次被收回,奸商真的够黑心。


我不希望有人搞对立,说什么贪便宜的自认倒霉,大家只是被奸商坑了。


回归标题,既然所有直接代充xgp会员的渠道出现信任危机,那么有没有合规且低于官网七十港币一月的价格去订阅呢?答案是有的。


自从xgpu推出以来,包罗万象的会员权益使得之前微软推出的金会员成了鸡肋,微软给这些用户推出了福利。


只要你账号有金会员或者eaplay资格剩余时长,充值一个月xgpu,所有原有时长全部转换为xgpu时长。

eaplay的转换没操作过,不予评价。


live金会员TB有一些优质的店家,只卖25位序列码,该方式绝对安全,充入你的账号后,到港服XBOX官网购入一个月的XGPU,近期恰好还有限时优惠,只需十港币。

【主机游戏】合法合规渠道低价加入xgpu攻略-第1张

使用该方法得到一年的xgpu时长大约需要二百四十元,低于直接官网购入一年xgpu的费用,希望这个帖子可以帮助各位。


#xbox#   #xbox game pass#  #xbox会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