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RNG.Chalice采访:我一直劝阻教练别选暗影萨满,先知的魔晶太赖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8:46:04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在RNG战队二比一击败了EHOME战队以后,队内的三号位选手Chalice接受了解说们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如果你们这个BO3输了,你们会变成唯一一支0-2的队伍,你们了解不了解,压力大不大?


A:了解是了解,压力不是很大吧,我们自己都在开玩笑说打完要出现第一个0-2和2-0了。

Q:你们上高比以前稳健了很多,是有什么总结还是哪位选手拉住了你们?

A:跟阵容有关系,第一把阵容怕他们前面肥团战打得过我们,前面有点出乎意料把他们打烂了。因为我们的阵容是先知,往后打越好打,三路压着他们,他们玩不了。主要还是和英雄有关系。

Q:第二局是什么情况呢?

A:当时我知道小Y选出来就到点了,感觉小Y很难玩,主要是二手选了DP没有选先知。

Q:第三局你们调整很快,直接抢先知了。

A:兄弟们都意识到了先知才是牛逼英雄。

Q:看到狼人小小这个经典组合,你们打到后期有底气么?

A:往后打肯定不怕的,就怕前中期对面优势太大了,他们换路我们没聊,他们只能通过换路打。没聊太仔细被他们狼人打出了点优势。

Q:三把下来,谁发挥最稳定呢?

A:没有吧,感觉兄弟们都挺稳定的。就第二把阵容太烂了。

Q:这个阵容谁提出来的小Y?

A:教练选呀,我一直在劝阻。硬着头皮点了个小Y,补手控。

Q:想让Chalice分享一下先知为什么这个版本那么厉害?

A:魔晶吧,他的魔晶太赖了,线上稳定很少被压,四号位选择变得很多,加上先知出装灵活。这个版本BKB时间短,团队装关键,很容易卡你BKB的CD去干你人。先知容易打出节奏,打一波先知去带线,别人去处理线的时候,其他人去找他们打。他们又没BKB什么的,又能出大哥的装备又能出团队装,还能无解控盾,看不懂这个英雄。

【刀塔2】RNG.Chalice采访:我一直劝阻教练别选暗影萨满,先知的魔晶太赖了-第0张

Q:你们会尝试玩三号位屠夫么?

A:屠夫快比赛了,训练没怎么玩到。试应该是会试一下的,感觉强度还可以。主要是他们BP准备太充分了,我们上来很难受。

Q:能不能从你的角度来说,谁是对你们威胁最大的三支队伍?

A:LGD、Aster和XG吧。

Q:希望你们能够取得胜利,期待你们后续的表现。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