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两轮结束,全员一比一!RNG 2-1击败EHOM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8:33:51 作者:魂醉红颜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EHOME战队对阵RNG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RNG在前期取得了很大的优势,他们稳扎稳打轻松取得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EHOME通过阵容的强势将RNG轻松击穿,他们早早完成破路并取得了很大的优势,最终EHOME大胜RNG并将比分扳平。在第三局的比赛中,RNG通过不断地带线牵制住了敌方的进攻节奏,最终他们在核心成型以后战胜EHOME。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两轮结束,全员一比一!RNG 2-1击败EHOME-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zeal的小小和planet的拉比克对阵Ghost的熊战士和xNova的玛西,中路Echo的帕克对阵Somnus的龙骑士,下路shiro的巨魔战将和zzq的凤凰对阵Chalice的先知和kaka的司夜刺客。

5分钟,玛西配合熊战士将拉比克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领先了EHOME不到1k的经济,龙骑士与熊战士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二。

12分钟,龙骑士在拿到双倍神符以后率队开雾进攻。龙骑士在自己破雾的瞬间利用闪烁匕首控住了拉比克,先知与司夜刺客双双交出大招将拉比克击杀,随后熊战士切入战场将EHOME团灭。此战过后,RNG控盾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他们的经济优势高达6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两轮结束,全员一比一!RNG 2-1击败EHOME-第1张

18分钟,RNG摧毁了天辉的上路二塔。此时的EHOME仅剩下中路的二塔。

21分钟,RN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打了对方一个三人团灭,随后他们展开推进拿下了天辉的中路二塔。

22分钟,RNG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将EHOME再度击溃,RNG强势攻高拿下了天辉的防御塔。

24分钟,EHOME走下高地与RNG开战,他们拼尽全力也只击杀了司夜刺客一人。最后RNG在司夜刺客买活以后控到肉山,他们随时可以总攻天辉遗迹。

27分钟,RNG进攻天辉的下路高地。EHOME想要奇袭龙骑士结果小小被对方率先阵亡,RNG在摧毁近战兵营以后扬长而去。

28分钟,RNG与EHOME在天辉的高地下与对方决战。RNG凭借着巨大的经济优势横扫EHOME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两轮结束,全员一比一!RNG 2-1击败EHOME-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zeal的先知和planet的小小对阵Ghost的主宰和xNova的玛西,中路Echo的石鳞剑士对阵Somnus的死亡先知,下路shiro的混沌骑士和zzq的风行者对阵Chalice的半人马战行者和kaka的暗影萨满。

4分钟,主宰与玛西将先知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EHOME取得了不到1k的经济优势,死亡先知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5分钟,EHOME控盾帮助混沌骑士拿到不朽之守护,此时的EHOME握有3k的经济优势。

17分钟,EHOME通过防守己方的下路二塔将暗影萨满、死亡先知和玛西击杀,同时先知在上路偷掉了敌方的远程兵营。此战过后,EHOME的经济优势来到了6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两轮结束,全员一比一!RNG 2-1击败EHOME-第3张

20分钟,EHOME与RNG在中路开战。混沌骑士在破雾的瞬间开启黑皇杖带走了暗影萨满,RNG不甘示弱,他们通过死亡先知的大招就地反击,最终双方打了个三比三平。

22分钟,EHOME重振旗鼓,他们重新集结于中路并将半人马战行者与玛西击杀。随后EHOME展开推进拿下了敌方的中路二塔。

26分钟,EHOME通过全图扫荡抓到了落单的半人马战行者与主宰,随后他们攻上夜魇的中路高地将兵营摧毁。此战过后,EHOME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5之多。

27分钟,RNG在击杀了先知以后想要控盾,EHOME全军突击打了对方一个五人团灭。虽然死亡先知抢到了不朽之守护,但很遗憾RNG还是输掉了比赛。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两轮结束,全员一比一!RNG 2-1击败EHOME-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Echo的酒仙和planet的光之守卫对阵Ghost的昆卡和xNova的玛西,中路zeal的狼人对阵Somnus的痛苦女王,下路shiro的小小和zzq的风行者对阵Chalice的先知和kaka的大地之灵。

2分钟,昆卡与玛西将酒仙击杀,RN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RNG取得了2k的经济优势,昆卡、先知与痛苦女王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16分钟,EHOME在抓到了痛苦女王以后强势控盾,RNG想要反击结果大地之灵与玛西双双阵亡,RNG果断推线推掉了敌方的下路二塔。最终小小拿到不朽之守护并将经济差追平。

18分钟,RNG趁着小小在下路带线与EHOME强势开战,他们在击杀了风行者以后强势追击又带走了酒仙和狼人。此战过后,RNG的经济优势又来到了2k。

21分钟,RNG故技重施,他们开雾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并将狼人和酒仙击杀,EHOME的经济劣势来到了4k。

25分钟,RNG在抓到小小以后推进中路,他们利用先知的树人成功摧毁了敌方的中路二塔。随后RNG后撤将经济差稳固在6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两轮结束,全员一比一!RNG 2-1击败EHOME-第5张

27分钟,狼人刚刚买到阿哈利姆神杖就被RNG击杀,RNG强势控盾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29分钟,RNG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EHOME团灭,随后他们攻上高地完成破路。

32分钟,EHOME想要通过狼人的阿哈利姆神杖与RNG决战,小小变身山岭巨狼将大地之灵击杀,RNG就地反击带走了狼人与风行者。后续酒仙阵亡导致EHOME丧失战斗力,他们在团灭以后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