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7:03:14 作者:阿尔卡特嘎子 Language

入坑满两个月了,发个帖纪念一下,主线半个月就过了,外传除了魔剑2,学院3,钓鱼,魔塔,其他基本都刷完了,也没有更好的得钻石渠道了。
一共就这么16个5星梦见角,(龙枪抽到的是as,本体梦书升的)9个四星半,看论坛觉的自己是个非酋。

梦书就副本boss前出过1本,隐藏出过1本,徽章换了1本。
硬珠就boss前出过3个。
幻离境90多爪了,就进过1次猫镜1次稻草人,基本都是一轮两轮游。

红票除了联动任务和学妹专武,基本都用来刷王城、蛇肝、沼泽和新出的月球了,基本每天都刷完,升天冥率太感人。十把不举是常态。

绿票有东方本后就一直东方,现东古东时不知道能升天冥,到了未东才开始带老师,概率依旧感人,下雨只碰到过两次。 不过现东确实好刷,我也是赶上了好时候。
这么多卡感觉最有用的,就是龙枪学妹,推主线过道中yyds,没锁血的隐**妖,梅丽莎雷刀yyds,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看光景大佬的攻略。其他真没啥感觉,毕竟论坛其他人权卡我也没抽到,最近的钻石,全投到琪露莉露和燕上,连个水花都没见.....奶我主线基本上都是靠罗洁塔,由奈歪出来且专武二战打完我特喵主线都快过完是个球了。而且这个刀哥啊....我当初真是被忽悠了,我当初看论坛竟然真以为刀哥是猫游牌面......第一天就抽出来了我还挺开心,结果废的一批好嘛!光帅有什么用!!!
看论坛整天晒卡晒梦书晒終境看的我都快emo退游了......感觉我们玩的都不是一个游戏.....

顺便一提,有稻草人后一定要定时刷玄武之卵啊,后期刷回声青蛙配合上级经验,稻草人升的飞快,卵根本跟不上。
话说有没有比我还非酋的....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5张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6张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7张
入坑满两个月了,实在无聊纪念一下|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