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机甲端游新作《Code B.R.E.A.K.》共研服测试招募开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9:11 作者:薪火重工 Language

《Code B.R.E.A.K.》是一款在研中科幻机甲题材游戏,作为一款机甲PVP对战端游,你将驾驶亲手打造的“B.R.E.A.K.”武装机甲,体验机甲专属的立体战争。无论是在浩瀚苍穹之上高速飞行、还是在黄沙漫天的沙漠之中奔袭;无论是近距离的火力压制,还是几公里外的精准狙击,《Code B.R.E.A.K.》都有办法满足你对机甲力量、速度与交织火力网幕的追求。

《Code B.R.E.A.K.》官方概念站:薪火重工— xinhuo.com现已上线,在《Code B.R.E.A.K.》的世界观中,薪火重工是独立于各大势力,制造武装机甲,维护世界格局的中坚力量。同样,也承载着我们对《Code B.R.E.A.K.》的期望,希望做出国创精品科幻机甲游戏。

作为《Code B.R.E.A.K.》内容的前哨站,薪火重工也将持续在小黑盒发布更多的游戏情报与开发进度,欢迎各位持续关注。

同时,我们决定开启《Code B.R.E.A.K.》共研服测试小黑盒招募通道,并于6月24日开放共研服测试。希望能有更多的测试驾驶员一起参与到BREAK机体的研发过程中来。


【测试信息】

参与招募方式:复制此链接后到微信打开填写问卷即可参与招募:https://kf-qw.xoyo.com/oa?cid=An

招募测试驾驶员:300人

测试时间:6月24日19:00-22:00~6月25日19:00-22:00

资格查询时间:6月22日,请登录【薪火重工】概念站-共研服中心-资格申请-资格查询,获得测试资格并回传保密协议后,方可查询到正式测试资格。


【B.R.E.A.K.机甲】

作为凝聚了最尖端科技的造物,意识投影型机甲拥有此前诞生的双足载具和各式战争机械都不具备的顶尖性能。

在本次行动中,有共计5台意识投影型机甲全权交由您指挥——OB-T02 "赤霄、"UBP-R02T"矛隼"、KMA-D201"鸣神"、UBP-A04S “恩赫里亚”、SLM-M324C“三角龙”。


【6V6密斯之眼争夺战】

各大势力集团正围绕一切战略资源展开争夺,而密斯地区产能最丰富的EIC矿井——密斯之眼,则是本次交锋中的最前线。情报显示敌方也在该区域部署了6台BREAK机甲,请务必提高警惕!

您将驾驶BREAK机甲,在此次任务中尽可能在矿区获得更多的认证模块,将自身信息登录至矿井终端,获得存放在此处的巨量高纯度EIC。

【PC游戏】机甲端游新作《Code B.R.E.A.K.》共研服测试招募开启!-第0张

密斯之眼

更多相关情报也可使用PC端前往【薪火重工】概念站查询>>https://www.xinhuozg.com/

【PC游戏】机甲端游新作《Code B.R.E.A.K.》共研服测试招募开启!-第1张

UBP-R02T “矛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