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6:04:3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LBZS对阵Ybb。第一局LBZS美杜莎大战Ybb幽鬼,比赛中Ybb前中期小劣,但是中期小小多次跳投先手和帕克的残局收割让己方团战频频得胜,Ybb积累优势最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Ybb对线被打出0-6开局,而三号位龙骑的出装顺序是点金跳刀魔晶,严重拖缓了队伍的节奏和强势期,24分钟Ybb一波团战失利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第三局LBZS的四号位玛西发挥十分亮眼,既能怒拳破单防凤凰,又能过肩摔开团先手,在玛西的漂亮发挥下LBZS赢下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1张

LBZS天辉,选择美杜莎拉席克大锤三核,莱恩和凤凰辅助。Ybb夜魇,选择幽鬼帕克屠夫三核,小小和光法辅助。

开局抢符小小撞见LBZS众人直接送出一血,大锤收下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lg的大锤,Salad的莱恩对线SINFULSOUL的幽鬼,928的光法。中路pp的拉席克对线Dstones的帕克。下路Kagome的美杜莎和detachment的凤凰对线AYuNiD的屠夫,poloson的小小。

对线期Ybb幽鬼经济很穷。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2张

13分钟LBZS开雾抓到幽鬼,幽鬼得屠夫一手钩支援加上开大反复横跳死血逃生,随后拉席克莱恩和小小帕克互换,双方各自撤走。

18分钟LBZS开雾再次抓到幽鬼,幽鬼再次开大反复横跳,最后幽鬼之刃树林TP,但是被拉席克烫死,另一边凤凰也被帕克光法击杀。

22分钟LBZS又一次开雾,帕克大招先手拉席克,屠夫再一手钩直接秒掉拉席克,随后凤凰开大,幽鬼开大配合队友击杀莱恩,但是幽鬼也传到了人群中间阵亡,莱恩买活一个大招指死屠夫,但是帕克残局收割战场,最终LBZS除大锤外的四人全部阵亡,莱恩买活死。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3张

29分钟帕克大接屠夫钩先手美杜莎,LBZS一瞬间甩出了所有大招掩护下美杜莎的同时反杀屠夫,随后LBZS想要继续进攻,莱恩先手秒掉光法,但是Ybb帕克反手大住三人击杀凤凰莱恩。

31分钟双方遭遇,帕克和幽鬼先切死了莱恩,随后屠夫大招咬住凤凰,但是输出差了一点,凤凰残血变蛋反杀屠夫,但是屠夫和刃甲幽鬼已经吃下了大多数的伤害,此后半血空蓝的美杜莎和其余队友被Ybb活活追死,LBZS最后五人团灭,Ybb打掉肉山,幽鬼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4张

38分钟双方团战,帕克第一波技能配合幽鬼大招直接秒掉凤凰,随后莱恩拉席克被陆续追死,带盾幽鬼残血还没有死。

39分钟小小跳投先手秒掉莱恩,屠夫咬住凤凰,而输出又是差了一点,凤凰残血变出蛋反打,Ybb屠夫帕克两人阵亡赶紧撤走。

42分钟又是小小跳投先手秒掉凤凰,随后帕克大招再留莱恩,幽鬼传送过来击杀莱恩,随后大锤被光法减速,屠夫钩咬,大锤买活死,Ybb随后来推上路高地,LBZS陷入了连续的人员阵亡,最终五人团灭全部不能买活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6张

Ybb天辉,选出剑圣紫猫龙骑三核,小小和墨客辅助。LBZS夜魇,选出大圣帕克玛尔斯三核,松鼠和大锤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龙骑,928的小小对线Kagome的大圣,detachment的大锤。中路Dstones的紫猫对线pp的帕克。下路SINFULSOUL的剑圣,poloson的墨客对线lg的玛尔斯,Salad的松鼠。

3分半,玛尔斯松鼠一套技能击杀墨客,玛尔斯收下一血人头。4分钟,剑圣转加墨客墨涌想杀玛尔斯,但是玛尔斯身上魂戒双护腕魔棒一吃配合松鼠反而反杀了剑圣,6分钟玛尔斯松鼠再次击杀墨客,8分钟双方河道抢符,然而玛尔斯突然杀出,Ybb小小紫猫阵亡,8分50秒大圣树上画大板配合大锤帕克击杀龙骑,至此LBZS对线打出6-0开局,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7张

之后LBZS继续将人头击杀扩大,天辉夜魇人头比从0-6变成了2-12,而Ybb的三号位龙骑选择先出点金手再出跳刀,跳刀之前又死了几波,团队节奏被严重拖缓。

22分钟龙骑跳刀买出魔晶后Ybb四人开雾,LBZS的五号位大锤树林里破雾,但是一来大锤身上精气球加上食人魔之斧,二来Ybb自信回头,大锤黑血没死,LBZS的大圣画大反打,Ybb墨客紫猫龙骑三人阵亡,LBZS零换三之后推掉下路一塔。

24分钟龙骑下路一个人推塔被帕克先手击杀,而Ybb四人开雾过来,墨客给上小小墨涌,小小跳刀二连击杀松鼠,随后LBZS玛尔斯反手给大和大圣输出拉满,Ybb的剑圣小小阵亡,紫猫直接打出GG后断开了链接,LBZS赢下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9张

Ybb天辉,选择大圣滚滚玛尔斯三核,凤凰和大锤辅助。LBZS夜魇,选择剃刀拉席克谜团三核,玛西和小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YuNiD的玛尔斯,928的凤凰对线Kagome的剃刀,detachment的小强。中路Dstones的滚滚对线pp的拉席克。下路SINFULSOUL的大圣,poloson的大锤对线lg的谜团,Salad的玛西。

4分钟剃刀小强冲塔击杀了凤凰拿下一血人头。2分钟中路滚滚游走到上路开大配合玛尔斯击杀了剃刀小强。7分钟拉席克游走到下路冲塔击杀了大圣大锤。

9分钟玛尔斯滚滚上路开大,LBZS的拉席克小强两人阵亡,剃刀再被追死。对线期结束,双方的经济还算是不相上下。

10分钟到6的小强隐身想要动手,恰巧Ybb此时正好想动手拉席克,拉席克一边吃着伤害一边打出输出,凤凰变蛋,但是LBZS玛西打碎凤凰蛋,Ybb团战溃败,凤凰玛尔斯大锤陆续倒下,谜团再单拉滚滚,滚滚再倒下,LBZS打出一波零换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10张

15分钟凤凰先手飞开视野,结果被小强壳晕住加上拉席克踩直接秒掉,另一边玛尔斯大圣双大招也击杀了谜团小强拉席克,随后剃刀玛西追死大锤滚滚,但是大圣玛尔斯继续收割残局,最终大圣完成三杀,LBZS五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11张

21分钟LBZS五人开雾,凤凰被先手直接被秒,凤凰买活,而大圣被玛西过肩摔丢到了高台上,Ybb团战溃败,拉席克输出打满,拿下四杀,Ybb团灭。

23分钟LBZS开雾,玛尔斯高坡破雾反手框大击杀小强玛西,但是谜团凋零拉大反击杀大圣,滚滚凤凰随后倒下,LBZS趁势控下肉山,拉席克带盾。

26分钟玛尔斯上路带线被玛西逮捕,剃刀TP跟上输出将玛尔斯击杀,随后大圣在树上被谜团凋零打了下来,队友赶紧来救,但是谜团拉大将Ybb三人全部击杀,Ybb大圣滚滚大锤阵亡,LBZS再推掉了中路高地,此时LBZS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1W4。

28分钟大圣上路用乾坤之跃带线又被小强逮捕,大圣和来救人的凤凰陆续阵亡。

30分钟又是玛西先手,剃刀抽攻直接秒掉玛尔斯,随后滚滚大锤接着倒下,LBZS来推下路高地,而谜团凋零再一次把大圣从树上弄了下来,谜团BKB直接拉大,大圣阵亡,Ybb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让一追二,直追两局!LBZS 2-1击败Ybb-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