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 重生】通过后的感想与吐槽(含剧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0 21:16:07 作者:精神病院official Language

说之前叠个甲,本贴不涉及CA与CT。

这游戏玩的我老揪心了,一会像是在吃满汉全席,一会像是在吃狗屎。

首先是玩的方面。全程打的都很爽,克劳德电浆流,满屏闪电,耳边全是电流声。小游戏部分,有些做的很好(女王之血),有的相当恶心人(青蛙),还有得我根本玩不来(钢琴)。开放世界部分,感觉比较普通(后面的几张地图有点让我感觉到烦躁了),一开始还以为是最终幻想15那样的,钓鱼露营开车吹牛逼。总体而言,还是挺好玩的。

剧情方面。我真觉得剧情安排是不是有问题啊。中期涉及主线的信息相当少,后面信息相当多。尤其是倒数第二章后半段和最后一章。而且,给的信息也不是那种一看就能明白的,这一点伏笔,那一点伏笔(最好真是伏笔),快晕掉了。我也是看了解析,才知道最后两章到底在说什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吧)。真的,第三章说明白一点吧,求求了。希望制作组没有把剧情复杂、角色可怜等同于有深度。

人物方面。就说一个克劳德。他真是这次重制版的指定受害人。一个游戏分三份,前两章他都在发癫,第三章前半部分他肯定还得发癫。假如这个游戏就分成两部,第一部发癫,第二部出院,观感上就还好。但要分成三部,就有点难绷了。第一部三十多个小时,第二部七十多个小时,两部作品还隔了几年,这样看,这个患者也病的太久了。而且,每次萨菲罗斯在讲谜语的时候,我都在想,现阶段克劳德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还要去理解平行世界,真就欺负脑残(非贬义)呗。

其他像是“神罗战士被混混打晕”、“去大剧院戴vr看死人电影”、“约会和复活赛同时进行”这些槽点就不说了。

整个第二章玩下来,还是开心的时间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