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关于旅行者用催眠在这个世界建立后宫(丘丘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4:16:08 作者:酥心min Language

“所以这样....这样就可以了吗?”

清风拂过风起地的大树,空和一位旅者站在大树之下不知道干什么。只见空手中抓着一个用细线缠绕好的摩拉在一个丘丘人(就叫他小黑好了)面前不断的摆动的,嘴里说着只有小黑才会听明白的语言,似乎想让眼前的小黑做着某种事情。

站在空旁边的旅人虽然不知道空在说着何等语言,不过可以清楚的看到空将小黑彻底的昏睡过去,看样子应该很快就可以对小黑下达一些不一样的命令。

“嗯,然后下一步就是告诉丘丘人你想要让丘丘人做什么,就像是你在修改某个物体的程序一样,修改他的条件或者是行为。”旅人站在空的旁边细心的解释到,空也是在认真的去听。

“所以我现在是直接对丘丘人下达我想要说的命令就可以了吗?”空疑惑的问道,“然后还是说着丘丘人的语言嘛?”

“嗯,现在你直接对丘丘人你所想下达的命令就行了,至于语言最好还是说属于它们的语言,毕竟你说其他语言,丘丘人的大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就根本去无法去改他的习惯。”

“哦。”在旅人的一番指导之后,空明显是彻悟了许多,转身就对还在催眠的小黑下达了一条命令,“遇到同类就要上他。”

在对小黑下达完毕之后,空又再一次的看向旅人,眼神像是在询问着旅人下一步的计划,“所以下一步到底该怎么做呢?”

“下一步你就让这个丘丘人醒来就行。”旅人说着打了个响指,“就像这样有一个对催眠醒来的命令就行。”

“哦。”

随后空对小黑又下了条关于醒来的命令之后,打了个响指就让小黑醒来了。

“谢谢你。”空客气的对小黑说了一句之后就准备和旅人看看这种催眠办法到底有没有用。

“不客气。”小黑说完就离开了空和旅人,朝着距离他最近的部落走去。

在小黑走了一段时间之后,空和旅人也是准备行动,跟随小黑想要看看这个催眠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在路上,旅人好奇的看着空,有点想知道空对这个小黑到底下达了命令。

“旅行者,你对那个小黑下达了什么样的命令?”旅人最终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空。

“也没什么吧,就是下达了看到同类就想上的指令吧。”空不以为然的说道,但是旅人却大为震撼。

“这叫做没什么嘛,这明明是狠人啊!”旅人听到空这话一说,整个人就用另一个眼光去看旅行者,原来打风魔龙的大人物居然还有这种的一面。

“哪有吗,不就稍微搞了点东西而已嘛。”空笑着说道,然后示意旅人停下来观望前面。

旅人笑着不说就停在空的背后,想看看这个小黑

此时的小黑已经到达了自己的部落,门口并没有什么木盾小黑守着,但却有一个抓着火弓的小黑(我们就叫他小火)站在距离门口不远处的一个小高坡上看着,在他的身旁还有个小火堆,一看就不简单。

“你去干什么呢?”小火好奇的问道。

“我出去溜达溜达。”小黑看了小火一眼,竟然有一种想对小火那种奇妙的感觉,这种感觉就是自己看准眼的感觉,就想要和小火直接生米煮成熟饭的意思。

“哦。话说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嘛?”小火疑惑的看着小黑问道,同时一手抓着自己的脸,生怕勾勾果等东西影响自己的东西。

“嗯,的确有。”只见小黑爬上山坡走到小火的身边说道,“就在这里,我给你抓一下。”

“嗯。”

就在小火以为小黑要帮自己给抓脑袋的脏东西的时候,小黑竟然不知道从哪里抓出一个棍子直接砸在小火的脑袋之上。

这一下瞬间让小火整个人昏倒在地上,而不远处的空和旅人看到更是一脸懵,他们原以为这个丘丘人会直接上的,但是依照现在来看,这个丘丘人看起来就显得不简单。

“要不要继续走进去啊?”空看着旅人问道,其实空是想进去的,但是旅人手中手无寸铁也不好说些什么。

“走吧,毕竟不是要看这催眠的结果嘛。”

就在空和旅人说话的期间,那个被催眠的丘丘人已经将人带入房间之中,幸好这房间四面透风,空和旅人在一个小山坡上已经找到了一个极佳的好位置。

只不过当空和旅人来到的时候,那个被催眠的丘丘人已经开始了,至于那种场景空和旅人只是稍微确定一下就没有继续往下看,这种奇妙的事情,对于空和旅人来说多少还是有些接受不了的。

离开了丘丘人的部落,空和旅人再一次的站在风起地附近的那棵大树之下。

“这催眠术有点nb啊。”空原本以为这个纯纯是一个幌子而已,可当自己看到那催眠后的一幕之后,空彻底相信了,相信了这所谓的催眠是真的。

“还好还好,这只是初级的催眠术,不过对于旅行者你来说已经够用了。对了,旅行者你到底学这催眠术到底要干什么?”旅人问道。

“这个啊,就当是一个秘密好了,你也别想问了。”空笑着说道,毕竟对于空来说只要学好这个催眠术,即使是最低级的,他也可以在蒙德城内为所欲为,只不过这种为所欲为多少还是有点难度的。

毕竟,现在空的目标就只有一个,就是在原神这个地方,建成属于来自空自己的强大后宫。

“不问就不问嘛,那旅行者我先走了。”旅人看着空随后就朝着不知道哪个方向就准备走了。

“嗯,再见。”看着旅人渐远渐离的身影,空直接传送到蒙德城内。

现在的旅行者要在蒙德城内,卷起巨大的风云。不过并不是像风魔龙那样光明正大,而是在暗地里面越做越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