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B8宣布解散,Dendi正在筹划组建新团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3:15:1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endi宣布解散B8当前阵容。在团队官方youtube频道的视频中,他还谈到了目前战队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会重新组建团队。

Dendi:

解散战队听起来很让人难过,但我们的成绩真的很不理想,所以我们决定解散队伍。我们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来招募不同风格的队友,也花了很多时间让他们顺利磨合。

但不可否认,我们基础很差,尽管每天训练十个小时,但提升起来还是比较困难。

我们未能通过DPC第一和第二赛季的资格赛。这不是预期的结果,所以我们做出了解散的决定。不断累积的压力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我们不断失去信心,状态不佳,更容易犯错。

从头开始组建Dota战队真的非常困难,但我们已准备好迎接挑战并将其视为机遇。因此,请继续关注有关新战队Dota2阵容的信息。

Dendi还感谢和前队友们一起度过的时光,并祝愿他们在新团队中好运。

前B8阵容:

Alexander ' V1olent ' Pack(一号位) ;

Danil ' Dendi ' Ishutin (二号位);

Maxim ' Pjon ' Netrebsky (三号位);

Adam ' LagooNa ' Chakhaev (四号位);

Azamat ' Gatciy ' Gatziev (五号位);

Arkady ' Akella ' Enivatov (教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