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3:13:24 作者:说什么都开摆 Language

案例转区原理就是模仿号被盗,然后到所要转的区向客服申诉。

先说怕的别转,转的别怕!

首先要准备土耳其魔法(魔法没有可以私#steam游戏#   我要或者我放在评论区)

#steam#  #土耳其# 

(确保你的账号有一点余额,几毛就行,看起来像被盗的)

1、解绑你的邮箱,并记住你的初始邮箱

2、绑定一个没绑定过的邮箱

3、解绑你的手机号

4、解绑你的手机令牌

5、把密码改掉

以上是为了让你的号看起来像被盗了一样

然后准备好以下材料:

1、支付宝/微信/各种支付方式的截图

2、支付宝截图的这串9位数字

3、你刚解绑的手机号、你在这个号用过的CDKEY、几张订单截图(支付宝,或者微信的)

4、有用paypal的把相关信息准备好,一起作为附件写进小作文里(不一定要用)

  


从这里开始全程土耳其魔法,一定要开全局魔法,先去百度ip看看自己是否已经是网络土耳其人。(直接百度搜ip就可以看)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0张

先到页面右上角把语言改成英语,然后点击My Account,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1张

然后点击账号被盗,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2张

再点击重置密码,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3张

接下来,随便输入一个不存在的邮箱,点击“通过用户名查找”,再输入你的用户名(你登录steam的id,不是昵称)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4张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5张

再点下面这个没有对该邮箱的权限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6张

根据下面的写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7张

【PC游戏】steam转土耳其区方法-第8张

小作文范本:

Sorry to bother you / Dear Steam Support Team:

please accept my apologies,i have no idea whats going on,i cant log in my email and steam account,ive tried every steam password i can,but i didnot work. My account seems to be hacked, i don't know how it happens.

I have used this account for a long time since I started using steam,using this account since 2019, and I found that I loved Valve's games. my account is very very precious to me, I have many games in it, there're some snapshots of my alipay / wechat.I will appreciate it if you can find my account back.thanks!

千万不要在小作文里提到你是为了转区,就当你号被盗了,展现你的忠心,多用敬语,直冲主题,表达出你内心丰厚的情感,证明这个账号对你很重要。

把小作文的格式改一改,换点句子,不要照抄。

之后提交,等待三小时到一两天(如果等待时间有点久(比如超过18小时还没回复)就在下午或者上午再用别的邮箱再开一个工单),运气好的话客服会发你这个:

大意:

该帐户似乎真的已被盗用。为了防止未经授权访问该帐户,我建议您启用“steam手机令牌”。

不用担心,我已经重新设定了密码,并将新的登录信息发送到您与我们联系过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没有收到邮件,请检查垃圾邮件或垃圾文件夹。

与任何安全重置一样,该账户将在15天内无法在社区市场进行交易或买卖。

我建议你也看看我们的帐户安全建议。

到这里就结束了,你的邮箱里应该会收到新的密码,再开全局魔法登录,你会发现右上角的余额变成了里拉。

如果客服说你的号判断为没有被盗风险,直接关闭工单,多换几个邮箱和密码,一般可以成功

后期要充钱的话请等待十五天,去Buff、Igxe里倒余额,一般会有七八折优惠,买tb充值卡大概率会红。挂刀倒余额的网上教程很多,不赘述了。

最后 怕的别转,转的别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