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2:15:30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本周推荐干员:LION 

这周的干员都不是很有针对性,比如说机枪哥的大机枪就没有很需要的地方,因为没有出古菌特别多需要守点的关卡,也没有多点扫描这种比较需要大头的ADS的。如果带了小车,LION也不是特别需要。

第一关:三角定位(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第一关都比较简单的,这一关的古菌是自爆古菌和刺袭者,而且数量比较少,囊也不多,没有必要潜行,直接打进去就行。

气闸舱外血包位置: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第二关:活体组织检查(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需要刀三个隐眩者,而且三个都在楼里面,所以外面去不去人都可以,需要刷分数就可以去清一下。

通常情况下都是一楼两个二楼一个,如果是惊动了的话,目标位置就可能发生改变。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柱子旁边有个血包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二楼办公室也有血包

第三关:猎杀行动(自发性腐蚀软体)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这关是需要刀三只隐眩者然后打精英召唤。

隐眩者出了气闸舱左边小屋就有一只,然后垃圾堆旁边有好多。精英召唤也会在旁边刷出来。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屋子里还有最后一个血包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精英召唤没有什么太有效的打法,叫队友一起集火输出很快就能打掉的。其实这关难点倒不是精英,而是腐蚀软体,多看地面,避免不必要的掉血。

第四关:破坏行动(复生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这一关难点是古菌会复活,而且刺袭者是比较多的,所以尽量打头。

古菌主要集中在气闸舱出口两侧,都是刺袭者,不算太难打,可以分头慢慢清理。

之后机场也会有少量古菌,而且很大概率有一只粉碎。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剩下的都在古菌脊椎那里,也是刺袭者,也有可能会出一只粉碎者。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守点的话,虽然是复生古菌,但是并不难,刷的古菌是刺袭者和粉碎者,不会一起上,都是一只一只来送的。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而且房间里不会出古菌,所以只要看外面就好了。

第五关:样本(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需要抓的是一只精英粉碎,通常会在院子周围,一楼二楼都有可能,考虑到旁边囊比较多,地形又比较狭小,建议队友一起去拉粉碎的仇恨,中间顺带清理囊,一个人风险较大,而且这一关开始折磨会比较多。

第六关:救援行动(障目孢菌携带者)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出了气闸舱,门口必有一只粉碎,还有若干之刺袭,但是只有左边屋子里有囊,所以叫了也无所谓,把左边打的掉就可以直接去人质那里了。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古菌都集中在VIP旁边,而且多是刺袭者,多花点时间慢慢打掉就可以了,也不难。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第七关:中断寄生源(自发性爆破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门口大概率会有折磨和粉碎,甚至还会有召唤!但是旁边囊不多,叫了的话动作快一点也不会出太多的古菌。

路线的话推荐走左边的房子,里面多是刺袭者和折磨者,比较好清,房子里也不容易被远点古菌看到。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另外,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机场旁边,也是有不少古菌的。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如果实在没办法让他们叫出来了,就迅速拿了炸弹就走,是没有问题的。特别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们到机场的时候发现有召唤,那么旁年就绝对有囊孵召唤,就更加需要加快速度!

另外,我发现有些新手特别纠结于打死古菌,这是不太正确的,任务的优先级一定要高于你面前的敌人。比方说如果你正在打一只召唤,但是你的队友已经抱着炸弹走了,这种情况下如果召唤打你你可以先走位躲,或者用麻痹住召唤直接拿炸弹之后就跑,你一个人打是绝对不明智的,只会越打越多,往往你脸上的召唤还没打死,就又出一只,最后可能你队友装好了炸弹就差你这一个回头想继续拿又发现机场旁边天多古菌,最后只能是大家一起变炸鸡。

第八关:追踪孵化囊(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这一种任务是在路人局里经常翻车的任务,很大程度上都是闭着眼睛就去装追踪器了,完全不看旁边有没有古菌。

这一关的话气闸舱出来就能看到有古菌,沿着右侧墙壁慢慢蹲过去打掉,注意,如果你开枪之后屏幕上还有脚步或者铃铛提示的,就尽量别着急出掩体。

个人推荐先把左侧一楼的先装了再往前走,这边会有一只粉碎和刺袭在看着,但是因为跟外面隔开了,所以丢雷刀粉碎的时候不容易让外面看到。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22张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23张

第九关:消毒行动(隐身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24张

这一关出了气闸舱就有不少的古菌,而且是隐身状态的,不容易看到,一定不要着急,先慢慢打完再走。但是实在没办法让这边叫出来也不会影响到畸变毒囊。

畸变毒囊的位置是在去往下一关气闸舱旁边的大厅里,通常是会有一只折磨在看着。

【彩虹六号异种】39阶段漩涡行动-第25张

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大家用到NOMAD的气震锤的话,一定小心旁边或者自己身上有没有沾了障目孢菌的,气震锤会振掉孢菌的同时也把囊给一起振掉。

好了,以上就是本周的漩涡行动了,总体难度也不算太高,相对于上周的要难上一点,玩起来会有意思的多,大家多玩几遍应该通关也不是太大的问题。

PS:通关原视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