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11:08:44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0张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狮子狗三项玩法,相比之前来说,虽然弱了一些,但是通过节奏的调整,只要节奏碾压和装备领先,依然可以轻松秒人,但是相对的容错也会比较低,需要大家找好进场的时机,那么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2张

   关于BP(选英雄以及ban英雄):

狮子狗开大可以看到隐身单位,并且自身爆发很高,面对大多数打野都丝毫不怕,如果敌人选出伊芙琳这样隐身英雄,那我们也可以拿出狮子狗来应对,多少还是有点克制的。狮子狗很怕重伤和高爆发,大家可以根据这点短板或者版本来决定ban什么。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3张

  英雄优劣势:

狮子狗爆发高自然不用说,其综合战力是很强大的,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狮子狗一打二是没什么问题的,由于其W的强大,即便是一下子被打了很多技能,也可以用双W瞬间满血。狮子**较怕重伤和回复,大家可以ban掉猫,多少还是很恶心的,我们也不太好处理带猫的英雄。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4张

出装方面:

  出装上相对来说没什么变化,主要就是根据队伍选择,如果队伍没前排那我们就需要出肉去开团,如果有前排那我还是建议大家出三项打伤害,三项这套玩法伤害非常高,并且续航也很离谱,打团在敌人没重伤的情况下基本上是死不了的,如果被挂了重伤需要注意一下,不然很容易被瞬间击杀的。

推荐天赋:

  目前依然是征服者适合狮子狗

  残暴提供的基础伤害可以提高狮子狗的刷野速度

  骸骨、泰坦、无效化法球根据个人选择

  战略家则是打野必备的一个天赋
技能连招:

在手里有残暴的时候可以残暴Q起手,跳过去的时候打出     

EAQW+残暴Q,这套连招的伤害非常高,一般用于敌人残血或者半血的时候直接斩杀掉。狮子狗在手上没残暴的时候从草里起跳或者开大起跳,都会额外获得一层残暴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5张

注意事项:

  狮子狗的W技能不能随便就交了,一旦W进入CD,敌人上来打一套我们是扛不住的,很容易被秒杀掉。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6张


打野及团战解析:

  狮子狗一级可以带真眼出门,然后插在点位草回家,换扫描去F4或者石甲虫开,这样敌人入侵我们可以注意到,中路过来骚扰也不用担心,只要不是红开基本上都是不会被反野的,如果对方打野是伊芙琳,中路是阿克尚这种清线快的英雄,那我们需要去三狼开,这属于特殊情况。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7张

  根据我们队友组合的强度、血量或者线权情况决定去吃哪边的河蟹,资源团也是如此,哪边有优势我们就去哪边,尽量帮优势路先让自己发育起来并且把队友解放一下,之后可以换线让劣势队友去塔下吃回推线,优势队友去推线拆塔吃镀层,把经济差快速拉开。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8张

  打团的时候狮子狗不要第一时间进场,不然很容易被敌人秒杀,可以等队友吃了第一波爆发或者敌人交了关键性技能之后再切进去,优先击杀敌方C位或者切掉对我们后排威胁最大的那个目标,如果需要保着后排打就先打自己脸上的敌人,不要乱冲进去。

【LOL手游】三项狮子依然暴力,伤害爆炸制霸野区!-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大师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