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阿鲁多穿越后竟变成中年油腻大叔————冲啊,异世界阿鲁多!|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7 01:55:39 作者:梦书 Language

震惊,阿鲁多穿越后竟变成中年油腻大叔————冲啊,异世界阿鲁多!|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前言:学学UC标题。不知道为什么,摸鱼的时候写作效率就贼高,本来是想让画插画的,但是她懒得画,明天再要吧。


——————————分割线———————

  苍蓝的次元夹缝。
阿鲁多一伙人(卡里尤,塞伊拉斯),艾米一伙人(莉卡),梅丽娜一伙人(普莱,琪路莉露),尤恩一伙人(皓月)分散地站在星河里。他们的身上都亮着印记,卡里尤骂骂咧咧地抵着普莱,梅丽娜和阿鲁多打招呼,琪路莉露在研究蛙哥和莉卡,皓月拉着艾米聊天,唯有尤恩独自站在一边思考。
星河流动,顶上一颗大亮,幻影苍蓝出现,漂在半空。他说:
“长话短说,首先欢迎大家即将进入我的世界,苍蓝星,各位要在我的星球上进行一场游戏,首先,你们无法拒绝。”
说到一半,苍蓝见下面有人窃窃私语,响指一打,封闭了所有人的交流能力。接着他继续说:
“接下来是这场游戏的规则,首先,你们无法使用自己独特的能力。”说到此处,他再打响指,所有人身上的印记破碎,伸出火焰长锁,锁住了所有人的能力,魔法,元素,祷告,技艺,甚至体能都有剥夺。这些超能力被锁住的同时,众人还感受到它们仿佛成了实体,被某种更强的力量拉扯了出去。
苍蓝触摸那些散发各色光芒的超能力,两掌合拢,最后列出一叠卡牌,他说:
“这些卡牌既是你们能力的具象化,你们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接下来我会演示使用的方法。”说完,他抽出一张卡牌,轻轻一挥,卡牌破碎变成一颗粉色火弹,没入星空。
“艳火弹。”皓月心想。
苍蓝又抽一张,捏碎后变成一把碧蓝色枝丫分叉的长刀—天切丸。他随意挥动两下,白光一闪,天切丸又变回了卡牌。
“我从你们每个人身上都提取了三种能力,其中有武器,有魔法,有招式,剩下的你们自己发掘。”收好卡牌,苍蓝继续说:
“游戏有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七天发生,也就是说,你们有七天的时间适应苍蓝星的环境,至于剩下两个阶段,等你们先过第一关再谈。”苍蓝神秘一笑,向阿鲁多伸手:“兄弟,你该把手上的武器交给我了。”
阿鲁多指了指嘴,苍蓝取消了他的封印,阿鲁多说:“想也别想。”
苍蓝干笑两声:“看样子你还算聪明,要是先把奖品给了我,那这游戏也没有玩的必要了。”说完他张开手臂,拥抱星河:“再次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众人眼前白光闪过,然后纷纷陷入黑暗。
苍蓝星。
地铁从楼中穿过,掠过窗口,发出嗡嗡地声响。蜜蜂飞进阿鲁多的耳朵,骨膜,耳蜗和半规管不约而同地开始震动,阿鲁多开始感到疼痛,然后发觉有什么东西压着他,浑身温热粘稠,他挣扎着爬起来掀开被子,冲进右边的卫生间,熟练的打开马桶盖开始呕吐。
脸上的潮红褪去,阿鲁多抱着马桶微微痉挛,扭头间看见粘在墙上雾蒙蒙的镜子,此时气温三十多度,空气潮湿,阿鲁多擦掉镜子上的雾气,露出一副沧桑的大叔面孔。镜子里的阿鲁多胖了一圈,挺着个油肚,满头乱发胡子拉碴,淡蓝色的衬衣上点点污渍,半湿半干地粘着,整个房间都散发着浓重的酒气。阿鲁多捏着双下巴,大为震撼,又摸摸腰间的赘肉,开始后悔答应这场比试,这时响起一阵铃声。
“叮铃铃,叮铃铃。”
阿鲁多环顾周围,在脸盆里找到一部手机,他按下接听键,蓝色波纹轻轻扩散,时间停止,电话那头的温柔女声开始说话:
“你好,阿鲁多先生,我是本次游戏的指引小姐A,接下来是苍蓝大人的原话:虽然是我的世界,但它也有自己的规律,我不可能凭空变出你们,所以我直接给了你们身份,这段时间你们要替代这些人在苍蓝星上生活,祝你们好运。传话完毕。接下来是单独给阿鲁多先生的传话:阿鲁多,我的仁慈让我愿意给你这个机会,要是你现在认输的话,你可以在我苍蓝星上拥有最好的生活,甚至可以做个皇帝,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完毕。阿鲁多先生,你有十秒钟的时间回复。”
阿鲁多一只手掀开衣摆试图寻找腹肌,他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跟他说想也白想。”
淡蓝色波纹回收,时间再度流动,电话那头变成了中年大叔的声音:
“阿鲁多!!整整一星期不来上课,你行!我限你今天下午两点之前来教务处找我,要是不来,以后也别来了!”
阿鲁多一脸懵,但没敢问他是谁,回答了好几声是是是,才挂了电话。
恶心感再度涌上喉头,阿鲁多抱着马桶又吐了一次,才舒服许多,他打开水龙头漱漱口,刚走出卫生间,踩到个倒地的酒瓶,摔翻在地上。

“靠!”
阿鲁多捂着流血的鼻子,打翻地上那些数不清的酒瓶:
“这家伙是喝了多少!”
空酒瓶碰在一起,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阿鲁多心情烦闷,又踹上一脚,没曾想里面还混着几瓶没开的,撞在一起嘣地一声炸开,溅了他一身啤酒沫。
这时响起几声敲门声。
阿鲁多索性破罐子破摔,先开门再说,他先向左旋两下门锁,却发现怎么扭也扭不开,又往右旋,结果锁芯像是填了水泥一样,无论如何也扭不开。
“靠!”阿鲁多气急败坏,开始砸门,扯着门把手又扭又砸,可是天杀的门就是死活不开,阿鲁多没办法,贴着墙缓缓躺下。
  敲门声不再响了,过了许久,门锁嘎哒一声,然后被人轻轻地推开。一个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女人探出头,看见了躺在地上的阿鲁多。
  “喂,上课了,你再不上课没了工资我吃什么!”
  阿鲁多见这女人胸前的深沟,一时没了言语,他心里诅咒该死的苍蓝,竟然还给他安排了女友!他该怎么和艾米解释!
  那女人见他不说话盯着自己的胸口看,老脸一横臭骂道,她脸上的鱼尾纹在阿鲁多眼里变得清晰起来:
  “臭小子瞎看什么,我是你老娘,你是失恋了还是发疯了?”说完离开,随后穿了她穿衣服的声音,她应该是一边穿着鞋子一边说话:
  “你最好给我乖乖去上课,老娘我要出去玩了,记得给我留门。”
  接着是狠狠的关门声,Ben!
  阿鲁多诅咒的越发狠了。

  同样诅咒苍蓝的,还有卡里尤等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