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20:27:33 作者:尺水 Language

傀影2807,水陈2803,白面鸮和孑最好有模组。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0张

一.开局桃金娘,克洛丝,芬,白面鸮依次部署,注意朝向(第一个小兵血量到一半时可以开桃金娘技能)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1张

二.右边泡普卡,苏苏洛,玫兰莎依次部署(我这里泡普卡死了然后换孑,可以考虑直接上孑不上泡普卡)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2张

三.部署水陈(注意左下角砾在的那一列,克洛丝打不死那个远程怪就放个砾挡一下)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3张

四.尽全力保水陈,切法师(这里可以考虑第一波法师出来就开水陈技能,然后其余法师用傀影切,也可以学我把前两波法师都切了再开技能,但我这种伤害会有浪费。)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4张

五.小怪清完,看boss绕圈把自己送走。(建议时不时放个快活挡一挡拖一下时间)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5张

六.boss不会自杀,还留有1点血,趁这个空隙部署水陈以及其它应对虫子的干员(左边可以桃金娘加孑,右边可以双傀影,虚影不经打死了就换个近卫)虫子清完直接开水陈技能,尽全力保水陈,萨克斯号手等小怪清完后重复第五步,慢慢把boss拖死。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6张

【明日方舟】LE-EX-8突袭水陈傀影双核-第7张

觉得写的不错的话,请各位多多点赞,评论,收藏,转发,充电,关注,支持一下作者,谢谢!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内容由尺水原创

#尘影余音# 

#尘影余音攻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