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同人小说集《六千七百万个时空、六千七百万个我和六千七百万个爱》|少年的人间奇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8:37:28 作者:OrpheaBalondies Language

(因为才知道在TapTap上发同人可以参加活动拿奖,所以把贴吧那边发的搬过来了。不知道同人文能不能参加活动,而且我的按理来说在缓更算是没完结——但我写的又是短篇小说,感觉拿来参赛也没有很大问题)
不久之前刚通关这个游戏时心里空落落的,我就知道必须要有些同人来看了。因为拜读了各位大佬的作品,可以一时满足而还自惭形秽,再加上前段时间还有论文要写,这件事便一直搁着。今天坐在13个小时的高铁上,我就知道必须要写同人了。

实际上这段时间一直有在构思,最后感觉只能把我写的东西定义为短篇小说集。我还是最喜欢有始有终的故事,也希望我能做到,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写短篇的小说。但是我又对我总的故事有个脉络,想来必须要是一个小说集了。
写成小说集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不用把想写的所有故事一次性写完,我可以慢慢写;而且也不必要完结,有灵感可以再写更多。我会努力至少把现在想到的先写出来的。不过短篇小说集只是个形式,只是说明我的每一篇会片段化,我想把它们总和到一起应该还是会有一个总线,能聚为一个总的大故事。
先想想预告一下我可能会写的东西。整个世界观构建在DLC的基础之上,应该会把时间线限制在DLC之后的日后谈内,讲讲之后DLC男主和老婆,以及一些其他人的幸福生活;此外还有和两个女主有关的类DLC故事。因此出场人物是三女主,至少都会有她们的主场戏,而且我想应该会写到我一直期待的三人同框。
虽然我平时言情写得多,但这里的故事恐怕是糖刀二向性,然后可能会严肃文学点。实际上游戏里的每个人物都很给我触动,而且也包括男主,他的成长也是游戏展现给我们的一个重要内容。他变为了一个勇敢可靠负责任的人,我想我应该会围绕这一点写不少。另外就是游戏里的一些疑问和伏笔,我会用我的理解做一些填补。
仅以此文献给同样喜欢这个游戏的大家,感谢游戏作者为我们呈现出这么精彩的游戏,感谢各位愿意花时间读我的拙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