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花神》穿书结缘,即刻启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8:37:05 作者:花神客栈掌柜的 Language

立足女性移动市场,匠心打造东方幻想与国韵唐风相融合的新篇章——穿书换装养成新作《代号·花神》于今日正式公布。
《代号·花神》穿书结缘,即刻启程 - 第1张您在穿书局专员夭夭的“帮助”下进入《代号·花神》中小说的世界,化身除魔师,面对小说原女主的威胁,改写既定的命运,迎接未知的挑战,展开一段为了成为花神而努力修行的绮幻旅程。


游戏主打华服换装、知己养成、卡牌收集等多样玩法,更多消息和活动福利请持续关注。

花神降临,邀您启程!

【千百华服随心搭,绝美花神一朝成】
高度自由的穿搭方式,数千套风格各异的锦绣华服提供了无限的搭配可能,在成为花神的修行路上,身着各式精致衣着,展现作为花神继承者的绝世容姿。
《代号·花神》穿书结缘,即刻启程 - 第2张【羁绊良缘得卡牌,精美卡面待评鉴】
结交形形色色的好友,或与知己密会,或并肩合作破除迷局,缔结良缘羁绊。与知己好友们的共同经历将被记录成卡牌,精美的卡面铭刻着每个怦然心跳的动态瞬间,数量繁多,等您收集。
《代号·花神》穿书结缘,即刻启程 - 第3张【沉浸剧情捉妖探案,改变命运相伴除魔】
《代号·花神》的世界中,妖兽肆虐,祸乱人间。您以除魔师的身份穿越来到这里,探查每桩事件中,妖兽祸乱的蛛丝马迹;在不同案件间找寻线索,最终解开谜团,收服妖兽,还世间安定。内有穿书局专员指导,外有知己好友通力助攻。同时,您也要设法改变书中的命运,在未知的道路上,成就自己的仙侠传奇。
《代号·花神》穿书结缘,即刻启程 - 第4张捉妖查案,并肩作战,拨开重重迷雾,逐步揭开真相……

预约开启:穿越时空,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
TapTap预约链接:https://www.taptap.com/app/23606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