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aden: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拿冠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6:54:43 作者:FaZe_rain Language

自从年初Maden加入了ENCE以来,ENCE就一直呈上升状态,现在更是达到了世界第二。

在2-0战胜BIG后,maden接受了采访:

【CS:GO】maden: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拿冠军-第0张

Q:恭喜战胜BIG,在mirage你们上半场13-2,但最后却在打T方的时候被拖进加时,这是为什么?

A:我们尝试了很多战术和打法,但都没有成功。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再加上现在的M4A1真的很难对抗,所以即使有时候你开局占优势也有可能输掉这个回合。

Q:你们在T方做了什么变化?

A:我们改变了风格,没有像以前那样一波直接打包点,我们现在打的是控中路。

Q:在Nuke上,ENCE的T方打得一般都很好,但BIG还是11-4结束了上半场,你们当时心态怎么样?

A: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对队友说,上半场拿4分没关系,我们的CT比T打得更好,我们的轮换非常灵活,个人能力也很强,再加上我说的,tmd消音M4真的很难对抗,所以我相信,即使上半场只拿了4分,我们也会赢下这张图。

Q:Snappi和Spinx的2v5也很重要吧?

A:是的,在那之后我们的士气达到了顶峰,我认为Spinx的1v3赢面只有1%,而幸运女神站在了我们这边,胜利的天平也倾向了我们这边。

Q:你们作为夺冠热门压力大吗?

A:不,我感觉我们现在的压力并不大,因为我们从过去的比赛中获得了经验,我们变得更冷静而更有信心了,我们也没想这件事,只是享受在游戏中,我们比以前更加放松了。

Q:你们的目标是冠军吗?

A:当然,我们的目标比以前更高,因为我们做了很多改进,我们的地图池也比之前深了很多,特别是这届比赛很多队伍都是替补,所以我们的夺冠几率变大了。

Q:长远来看,你们有机会超越FaZe成为世界第一战队吗?

A:这并不简单,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排名并不重要,我们只想赢比赛,这是我们的目标。老实说,很难从FaZe手里抢过第一的位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