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8:07:54 作者:小日月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日月~~贴心的我又带着攻略来啦!今天小日月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们游戏中月活动的玩法!
       各位森灵王进入游戏之后,就会在头像的下方看到我们的月活动入口啦!细心的森灵王已经注意到,图标底部标着活动结束的倒计时噢~倒计时结束后,游戏内就会替换为下一个新的月活动。所以森灵王一定要记得在活动结束前把所有奖励都领到噢!不然的话奖励就会白白消失掉的!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1张       点击我们的月活动图标,就会看到我们每周任务的具体内容啦!各位可以看到屏幕最上方,也是有标注了活动的倒计时噢!我们的周任务是每周都会刷新的,新的一周刷新了任务之后,森灵王就又可以开始新一轮的任务啦!需要注意的是,在每周任务刷新前,请大家一定要记得领取完所有的奖励噢!!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2张       小日月发现最近有许多森灵王问:那个金黄色的小鸡图标是什么?其实,点击一下黄色进度条右侧的灰色小按钮,就可以知道啦~里面有介绍活动的玩法噢!金黄色小鸡就是我们的活动积分啦!森灵王每完成一个任务,活动积分就会累积相应的数量,只要活动积分达到了相应的值,就可以去活动奖励界面领取我们的活动奖励了哦!进度条没有满的森灵王也不要着急,任务是每周都会刷新哒!
       对了~小日月顺嘴提一下,如果森灵王想要更多的奖励,可以在活动界面点击解锁更多森灵宝藏,购买后就能获得更多的活动奖励了噢!听说还可以得到和活动小动物有交互效果的道具噢~感兴趣的森灵王可以去看看呢!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3张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4张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5张       接下来,小日月来给大家介绍下活动道具!因为每一期的活动道具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最后合成出来的样子也是各有千秋呢!就拿这次的圣诞活动为例,我们一级的活动道具就是可爱的圣诞鸡仔!森灵王一直合并升级,就会得到越来越高等级的活动道具~如果森灵王购买了森灵宝藏,还能够得到可以和活动动物有交互效果的道具噢!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6张
       说到了活动道具,小日月就必须要提一下,除了完成周任务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途径来获得我们的一级活动道具,那就是——果冻鸡的气象台!森灵王在森灵广场找到果冻鸡的气象台之后,点击就会出现活动烟花的界面,森灵王点击确定按钮,就可以花费果酱来获得一次活动烟花啦!开启活动烟花之后,森灵王就会看到地图中会有一级活动道具飘落!眼疾手快的森灵王就可以把飘落而下的道具统统收入囊中!


        需要注意的是,烟花每天会刷新一次机会,森灵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哟~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7张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8张        最后,如果森灵王想获得更多的活动道具和积分,可以移步我们的狗哥商店,点击资源商店,就可以通过看广告或者用钻石购买了哦!如果活动最后来不及拿到道具或者积分,可以来狗哥这里看看噢!
森灵王玩转小森灵指南第【3】弹——月活动介绍 - 第9张        好啦!今天关于我们月活动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小日月回去接着整理攻略了~下次会带着更加实用的攻略出现哒!大家下期债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