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1入选LCK名人堂,小k却身体不适,突然眩晕不得不暂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7 10:02:5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最近T1战队3:2战胜了KT,成功晋级,这场比赛赢得不太容易,赛前,T1战队全员入选了LCK的名人堂,可见几位选手的实力。没想到,比赛中选手们没发挥出真正实力,差点被KT击败。

【英雄联盟】T1入选LCK名人堂,小k却身体不适,突然眩晕不得不暂停-第0张

这一次,faker还买了炸鸡请粉丝们吃。获胜之后,faker跟大家开玩笑说:感谢粉丝们吃了我送的炸鸡,为我们加油,怪不得你们应援的声音这么大。季后赛期间,我们也会拿出一些比较新的英雄。对面打架蛮厉害的,我们自己也有失误,觉得这次表现不如平时。

T1全队入选LCK名人堂,小k却突然身体不适

Zeus心里也有点不好受:我觉得我应该好好打,应该打出压制力的,但是没打得特别好。第五局对线打得不是很舒服,线上也被Kiin选手教育了一番,内心还是很不好受的。Oner状态不错:我是第一次拿到一阵,心情非常好,我觉得其他打野选手也非常优秀,非常值得一阵的。我觉得我们还需要表现得更好,在决赛中夺冠,证明我们的一阵。

【英雄联盟】T1入选LCK名人堂,小k却身体不适,突然眩晕不得不暂停-第1张

Gumayusi说:我觉得到第三局的时候还是可以的,第四局我的专注度有所下降。为了之后的BO5,体力管理和精神力管理方面我还要多费一些心思。

辅助Keria则是宽慰大家:其实在比赛开始之前,我的心情和状态都挺好的,总之我现在的状态还挺好的。非常感谢,但如果最后我们拿不到冠军,这些头衔都没有意义,我们会努力拿下冠军的。在常规赛的时候就想戴墨镜,来的时候心情非常好,就戴上墨镜给大家来了个非常帅气的入场。

【英雄联盟】T1入选LCK名人堂,小k却身体不适,突然眩晕不得不暂停-第2张

赛场上keria突然眩晕,不得不暂停比赛

实际上,比赛时小k突然眩晕了。比赛结束后,教练和选手们接受采访。faker说:和KT的比赛,我们的竞技水平没有想象中的好,在下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必须要完善竞技水平,然后好好准备胜者组的比赛。

采访者问:Keria选手现在的状态还好吗?Bengi说:Keria选手在比赛中途感到晕眩,所以就请求暂停了。现在稍微变好一些了,但状态还不是很好。难怪赛后Keria努力宽慰粉丝,原来他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英雄联盟】T1入选LCK名人堂,小k却身体不适,突然眩晕不得不暂停-第3张

Faker说:这场比赛并没有很难集中注意力的情况,但我们输掉了一些交战,因此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都变得畏缩了。虽然处于劣势,就算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还有下一场比赛,天赋在职业生涯中只占据了很少的部分,在重要的比赛中维持冷静,是因为我一直都是冷静的性格,也有很多其他因素,很难说这是天生的。

个人观点:

msi在即,大家都对T1寄予厚望,没想到选手身体先出了问题,T1能否走到最后呢?#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T1#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