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三国》6月21日 加入XG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5:16:5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微软PC Game Pass(PC版XGP)官方今日宣布:《全面战争:三国》即将在6月21日加入PGP订阅服务!届时订阅用户可以直接开玩。

《全面战争:三国》6月21日 加入XGP!-第0张

“PC Game Pass”就是原来的PC版XGP服务,微软在今年把它改名叫作“PGP”。PGP和XGP同时包含在XGPU服务(Game Pass Ultimate)中。

《全面战争:三国》6月21日 加入XGP!-第1张

《全面战争:三国》是CA于2019年在PC平台推出的大战略游戏,重塑中国古代的烽火传奇。在扣人心弦的回合制战役中,可以建设国家,治国理政;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即时战斗中,则可以征战沙场,破军杀敌。从传奇巨著《三国演义》中选择十二位诸侯之一君临天下。无论是无双将帅,强力猛士,还是治国奇才,都有自己独特的玩法和目标。你可以选取强大的英雄阵容指挥军队,管理州郡,治国理政,强化自己的统治。人物是本作的核心,天下尽在英雄手中掌握。

《全面战争:三国》6月21日 加入XGP!-第2张

《全面战争:三国》6月21日 加入XGP!-第3张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6月21日入库《全面战争:三国》哦~

来源:游侠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