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6-16 14:32:45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爱情公寓》系列的导演韦正带来了新的作品《破事精英》,618准时上映。成员大多是《爱5》的演员,有李佳航、成果、张一铎等。还是情景喜剧!

《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第0张

《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第1张

说起《爱情公寓》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第一次看《爱情公寓》是在百无聊赖的暑假期间。那时候家里还没有电脑,江苏卫视每天下午都是《爱情公寓》,坚持看下去竟然意外的觉着还不错。

后面就一直追剧,后来网络开始普及。《爱情公寓》抄袭的事情也就“名扬千里”了。一开始我还不信,后来看了对比才发现什么是真正的汉化。

《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第2张

也就是那时开始对《爱情公寓》失望的。不过失望归失望,看还是要看的。毫不夸张的说《爱情公寓》的广告番外拍的要比正剧好不少。

《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第3张

引发差评崩塌开始的应该是《爱情公寓》电影版吧。搞笑归搞笑,但是却耍了所有观众。而且上映前据说还吃了官司?

《爱情公寓5》上映了,导演也是正面回应了“汉化”的问题。并声明爱5绝不抄袭,当然瑕疵还是有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第4张

爱5给我们呈现了一个新的爱情公寓:碍于关谷的问题,“小姨妈”无法出场。引入了新的成员诸葛大力、赵海棠和咖喱酱。

这一季的花花公子吕子乔成了居家好男人。曾小贤在剧外是曾小贤,到了这里反而却不像曾小贤了。这一季的主角也似乎到了张伟的身上。

《爱情公寓5》已经两年多了,故事结尾如何我不清楚。因为我看到一半就没再看了,有些故事不看到结局或许比较好。

《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第5张

回到《破事精英》,就连导演也当起了演员。而且《爱情公寓》的丽萨演员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有演出,而且也叫丽萨。莫非和爱情公寓还有什么联系吗?

《爱情公寓》系列导演最新作品《破事精英》618开始放送!-第6张

李佳航、成果应该都可以算上爱情公寓的原班人马呢?不知道在新的剧情里还有没有之前的氛围了,你会速去看《破事精英》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