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首席设计师:路易斯是根据阿拉贡设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17:41:2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久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发布日期很快就要到了,近日,《生化危机4》的首席设计师山中正树在twitter上回忆了一些关于《生化危机4》的细节。山中正树表示,他有意将 Luis 设计得像《指环王》中的 Aragorn。山中正树在推文中写道,在《生化危机4》开发期间,Peter Jackson (《指环王》)系列的导演)的改编非常受欢迎,因此,他希望Luis 像 Aragorn 一样与里昂竞争“游戏中最帅的人”的称号。

《生化危机4》首席设计师:路易斯是根据阿拉贡设计-第0张

Capcom 的一位建模师根据山中正树的基本概念将这个想法贯彻到最终产品中。但是并不知道到底是哪位建模师接受了山中正树的灵感并付诸实践,多亏了他们,我们才有了今天的Luis。

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中,Luis得到了重新设计,然而当他去年首次亮相时,似乎并没有得到粉丝的喜爱,反而有粉丝直呼“丑陋”。

《生化危机4》首席设计师:路易斯是根据阿拉贡设计-第1张

在其他方面,山中透露萨德勒实际上是从威斯克的废弃版本中创造出来的。“在我们由三上真司领导创作之前,有几个著名的《生化危机4》版本在 Capcom 被废弃,其中一个版本的威斯克基本上看起来和萨德勒一模一样。”

山中表示,虽然现在创造出经典作品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他仍然喜欢最终的结果,并且非常期待看到Capcom 可以利用现代技术让《生化危机4重制版》脱颖而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