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萌新六元小攻略|幻之封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0 15:17:44 作者:手机用户9556852 Language

纯主观个人攻略。

 只对于首充六元党。

 目前玩游戏,玩到第七天,个人推到18章,推不动了,爬塔,爬到247层,也推不动了。阵容是太乙,长耳兔,杨戬,惧留孙,南极仙翁,太乙,长耳兔和杨戬,以及惧留孙升到红色。
七天萌新六元小攻略|幻之封神 - 第1张七天萌新六元小攻略|幻之封神 - 第2张七天萌新六元小攻略|幻之封神 - 第3张

开局首充六元送太乙,能买,一定买,买了之后,还可以推一推图,爬一爬塔,上一下排行榜,冲一冲,那个奖励是非常丰厚的,推荐木兮阵容。不能买的话,那就看运气吧,我也是很后面才出的太乙,感觉两三百抽吧,所以等等党永远不亏🌝🌝🌝🌝。前期除了阵容推不过,可以去抽一抽封神台,玉最好留给后面的卜卦,当然不留着也可以的,因为后面爬塔会送很多的卦,元素塔每20层送一个十连。基本上前期是可以30抽必出一个,后期50抽必出一个(据说),但是个人经历上来说,还是非常容易保底的,祝大家多出红色。

 金币和经验精华,天地精华,无论什么时候都非常的缺,尤其是后面升红装一个⭐就要100万,所以送他那个小时精华,能用就用,不一定要屯着,平时探索的话,最好还是探索天地精华,因为他的小时收益,实在是太低了。

 商店的话,前期能不刷新就不刷新(因为对以我们六元党根本没用!),对于送的那些货币的使用,一定要慎之又慎,考虑之后再使用,因为他完成任务送的会非常的多,但每天获得的会比较慢,所以想最大化提升自己的英雄强度,最好还是基本阵容成型之后再进行购买。当然,如果有购物需要的话,当我白说

对于我们六元党来说,主养太乙就好了。辅助只是顺便,其他的就只用凑一凑等级就好了。
前期太乙搭配任何辅助均可,个人喜欢兔子,试问,谁不喜欢兔子呢(才不是因为兔兔很可爱呢)。最好凑出五个木属性羁绊。前排就用送的姬发。然后有惧留孙的话,就留着,有一个专门的英雄榜,这个惧留孙的升级,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

最后的最后,七天体验攻略,肯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还是希望游戏越来越好,这篇攻略能够帮助到你。
有一次十连出三个英雄!可惜没截图。七天萌新六元小攻略|幻之封神 - 第4张七天萌新六元小攻略|幻之封神 - 第5张七天萌新六元小攻略|幻之封神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