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2】一周目黑化世界通关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8 17:57:52 作者:MuMEinoKAZe Language

首先没玩过龙信1,纯喜欢龙信2这设定才玩的

整体流程沉浸感很棒,战斗手感顶尖,思考怎么配队真的很有意思,除了优化问题基本上没遇到什么bug,自己的职业法转巫转斗转魔弓转贼,推进主线开通王城——关口——沙都的牛车后远距离移动问题也得到了很大改善,倒是因为太省了通关兜里还剩二十几个飞石。

传送部分,虽然都骂不能0成本快速传送,但是只要路线规划好绝大部分地方你不会再去第二遍,重要城镇比如精灵村火山营地正好插上基石可以随时去整备,大部分流动商人都会卖飞石,1w一颗其实也不算多贵,中后期探洞开箱钱来的很多。

探索部分,只能说一个好的小队配置是你良好游戏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队内必须带一个纯辅法师上附魔回血净化,这游戏属性克制压制力很强,纯物理是没有出路的,前期勤换随从,因为等级越高的随从越有可能带你发现洞窟之类的地方,很多地方也可以靠路人对话或者地标得知大概附近是啥(比如古战场),因为地图地形基本上限死了你的行动轨迹也很少会出现藏在地图犄角旮旯的洞穴。

职业平衡就有点尴尬了,且不说我终盘玩的盗贼有多强,幻术师这种纯辅助角色真的一点伤害都不给真的好吗,真就战场气氛组啊,到了黑化世界更严重,像盗贼这种续航伤害容错属性都有的职业主打一个安心。警惕魔弓强度陷阱!

武器强化素材很多都是黑化世界限定,你要是没刷素材就手贱通关必须到下周目黑化世界才能强满了!

本作支线任务量实在不算多,估计才50~60个支线,如此硕大一个王城居然才十几个支线,还有很多是主线衍生的,所幸支线质量还行,没有那种杀七匹狼的充数任务,我查了下无攻略我一周目大概只漏了三四个支线没做,二周目准备做个全支线好结局了。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欢迎提问,我估计能解答一些你们开荒路上的问题

【龙之信条2】一周目黑化世界通关心得-第0张
【龙之信条2】一周目黑化世界通关心得-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